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些年、無知的小時候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年、無知的小時候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可能是小時候父親對我的家教太嚴,所以從小對父親總是有幾番恐懼。小時候愛生病的我在學校里經常被接去醫院,通常都是父親來接。這生病已經讓我失去了往日的活潑。再加上是父親來接到醫院時,心中失去往日的活潑更是滄桑。去完醫院醫生在回來時總不忘“撈上一筆”開一些又苦又貴的葯。寧可打針的我也不願意吃藥,可一看到父親那嚴肅的臉。不用喝水都能把葯給“擠”下肚子。現在長大了,吃藥不用父親逼着了。但他在心裡的位置從未改變、依舊是嚴肅。他的日常穿着就比較嚴肅,筆直的西裝,生硬的領帶。擦得發光的皮鞋。讓人看了心裡就不免多幾分生疏。可,直到有一年。親戚朋友們都投資趕往非洲加納,父親也投了幾分股,人也隨即到了加納。一開始,對於父親去非洲,我是比較興奮的。因為可以不用整天看着他的臉面“過日子”。看我想看的漫畫,玩我想玩的遊戲,看我想看的電視。這樣多自在啊、、可,父親去非洲沒多久我就知道我錯了,看着別的同學和自己的父母一起快樂的散步、、心中不免會起了一絲嫉妒,嫉妒他們有那麼慈祥的父親,而我,一個對自己,對別人都特別嚴肅的父親。一個完全沒有樂趣的父親。怎能讓我滿足、可,我又錯了,父親之所以這樣做,是因為刺激我,面對嚴格的父親。認真地好好學習、這樣他才能“心安理得”。(呵,突然感覺自己的父親好狡猾)當我得知老爹的良苦用心時,對他的態度發生了一百八十度大轉彎!每當老爹打電話回來時,我總能跟他吹上老半天。看着我們的感情一天比一天好。老媽甭提有多開心了!!!當腿下的腳再也穿不下去年的鞋時,當臉上已長出第一顆青春痘時,當海拔已經遠遠高於去年時,我才發現時間的流逝,發現父親相片上那憔悴的臉龐,那烏黑的頭髮上閃着幾根銀絲。當父親那疲憊的雙眼出現在電腦屏幕時,讓我的心深深的震動!想想十二年以來對於父親的回報,對他的關愛,對他的理解與分擔。可,都沒有!!!這就像個廢人,出生了那麼久,卻沒有回報於親人的任何感謝!!所以,在加納的老爹,您一定要好好照顧好自己,與您遠隔的女兒會深深祝願您,願您不再為女兒擔心,願您那憔悴的臉龐多開幾朵花。如果讓我一生換您一生不老。女兒我也心甘情願地為您換取一生。來逆補小時候的不知、、讓我在着美好的社會,給您多掙幾分光榮與臉面……

  廣西南寧上林縣上林縣大豐鎮中心小學六年級:曾夢瑩

您正在瀏覽: 那些年、無知的小時候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年、無知的小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