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些年,我們一起住過的小瓦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年,我們一起住過的小瓦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間簡陋的小瓦屋,充滿了我們歡歌笑語。那曾是我和爸媽,還有外婆的歡樂窩,全新的小瓦屋,現在已是破爛不堪,我在瓦屋前站了許久,突然地,一塊瓦片從我的眼前摔落下來。我出生於一個不富又不貧的小資本主義家庭,我出生卑微,但我一點也不自卑,因為我有我的親人,我和他們有許多的美好回憶。我們以前住的那間小瓦屋裡,有兩間屋子,一個用來生火的爐子,一個洗手間,和擺在兩屋外面的充當飯廳的大桌子,最令我難忘的是那個大大的陽台,它的底部與屋頂平行,在陽台那養了好幾條狗,還有四處亂竄的貓。那個時候的我們是那樣的悠然自得。我們常常在夜晚吃完飯後,到陽台上暢談、消遣。而我總是躺在陽台上,望着天上閃爍的星星發獃,享受着徐徐的微風;呼吸這屬於大自然的氣息,沒有污染,沒有雜質;聆聽着田野里美妙的樂章。在我發獃的時候,你們總是停下來,陪我看星,吹風,狗狗們也有意無意的蹭到我的身邊,我很懷念那是你們的陪伴。現在,狗狗們在我搬到現在這個住處時已經送人了,而你們也都漸漸老去,但回憶依然存在,我們那些年的美好回憶仍停留在我們那間小小的瓦屋裡,那裡充滿了我們的歡聲笑語以及外婆那幸福的笑容,即使到了石破天荒,小瓦屋倒塌成了廢墟時,我們的回憶也會與小瓦屋一起埋藏在土裡,收藏着。那些年,我們住在小瓦屋裡的記憶仍駐留在我的腦海里,那是一個抹不去的印記。在那樣的歲月里,我們擁有一切!

  初二:陳淑嫻

您正在瀏覽: 那些年,我們一起住過的小瓦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年,我們一起住過的小瓦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