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些年的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年的人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一個小區,它不算大。但卻有一群很鬧的孩子。那些年總是聚集在一起鬧事,我便是其中的一個。那時雖然小,因此事迹不算關輝。但那些的事也應該乘着陽光明媚的時候拿出來曬一曬了。可能已過了些年,但兒時,那些人仍記憶猶新。

  淘氣鬼小蜜:說起小蜜啊!那可是三天三夜都嘮叨不完啊!此人瘦小,眼睛時有精光迸出,那鬼主意可是一嘍一嘍的。可以說打小就是一個淘氣鬼。有一回她媽媽問:“你今天作業做了多少?做完了嗎?”她十分鄭重地走到她媽媽面前,長嘆一口說:“媽,您都這麼累了,還關心我啊!”她媽媽聽后,說:“作為一個母親就要這麼操心,小蜜,你到底做完了沒有?不要扯開話題!她抬起頭認真地看着她媽媽說:“一個調皮孩子做一個嚴格母親的孩子很難啊!”她媽媽聽后,不由得笑了起來。可想而知,這傢伙鐵定是沒做作業了,不過,這讓她巧妙地躲過了盤查!看,夠淘氣了吧!

  “雨神”小青:所謂的“雨神”可不是天上的神仙,乃哭功無與倫比,堪稱獨一無二。聲音大,屬於動不動就哭:天氣不好哭,沒電視看哭,沒她要的物品哭……每當我路過她家時,便能聽到一陣驚天地,泣鬼神的聲音。每次都是放聲干吼幾聲以後,便大哭起來。她的哭聲讓旁人心情也受道感染。雨天時,嘩嘩的雨聲再加上哇哇的哭聲,簡直可以讓人心煩意亂。那時,我們一群小孩在樓下玩耍,她見到了,也一起要來玩,我們不好推辭,便只好答應。輸得要接受懲罰。每每到小青要接受懲罰時,她便又使出她的絕招——哭。在這之後,我們大家都不願意和她玩,但是……哎,這怎麼可能實現!說她是“雨神”還真是沒錯啊!

  ……

  隨着時間的流逝,那些年的人也逐漸褪去兒時的幼稚和無知。同樣,那些年的人也一同品味童年,體驗現在。

  或許,我們都是彼此人生中的一個風景美好而稍縱即逝,茫茫人海中,我們有幸共度時光,這就足夠了吧!無需太在意每一片段,只要記住有這些朋友真好!或許,在下一個轉角,我們仍然會相遇。假若,時間沒有因為太少到來不及思考;假若,我們之間個個沒有分離的太早;假若,我們沒有太過早以為分離以後一定會相遇。或許,現在,我們依然在一起,不過,現在也很好——我們仍然還保持着聯繫。

  福建莆田涵江區莆田十七中初二:林朝媛

您正在瀏覽: 那些年的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年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