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些還未演繹完的故事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還未演繹完的故事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那些還未演繹完的故事 標籤:演繹作文 唱不完的歌作文 那些年作文 那些事作文

那些還未演繹完的故事

  我希望我們的故事,可以美麗而生動地演繹完,即使有缺陷,我也會毫不猶豫,不怕堅辛的去添補,回憶的都將是美好而生動的故事,可是,剛開始一點點,還不到不半,我們的故事就已結束了。

  ——題記

  我記得很深刻,我生日的那一天,你送我一大瓶星星,我很喜歡星星,你抓住了我的心思,給我折了好多好多的星星,那一刻,我覺得好幸福好快樂,回到家中,我就對你的星星瓶寫祝福:我希望,我的星星瓶里,每一個顆星星都是我們演繹的故事,雖才一半,相信吧!另一半故事也會好好的演繹完。因為你的星星瓶並沒有裝滿,於是,我就寫下了我的心情隨記,《一個故事一顆星》那時,友誼彷彿是更加的堅固而穩定了。

  再好的友誼,也會出現故障,不知道是時間的隔膜,是友誼的距離,還是是上帝老人的考驗太過於重大,我們最終是“分手”了,我記得那天晚上你在Q上,跟我說,你覺得我們這段友誼太不堅不可摧了,好軟弱,你想退出。當你說出這些話的時候,我明顯的有些激動,我問你是什麼意思,你說自己理解。真的,我不喜歡你們玩退出遊戲。我不知道該如何去挽回了,直到今天,我還不知道,到底是什麼使我們隔離,使我們變成最熟悉的陌生人。

  記憶那天天將黑的時候,因為買了一個柚子,而不想帶回家,三個便像“野孩子”似的,在沒有刀子的情況下,硬生生的用“爪”子把柚子皮給剝掉,旁邊的人,都用驚異的眼光看着我們,好象在尋一個答案,我們是不是一群“野”孩子。我們都不在乎別人的探尋,只知道,我們要快樂,我們一邊吃着剝好的柚子,一邊像大叫,真是瘋子一個,第二天,我們總結到。你還提議了,等妍生日那一天,我們也出去,那時我們不要買柚子了,我們要買西瓜,用空手道把它給辟開,我連連點頭,可是,還沒到那天,我們就已經分了,心好酸痛。昨天(星期五)是妍的生日,你比我還記得,這一天是妍的生日,你早上送妍的禮物的時候,我們都有希望了,我寫紙條給你,說這只是一個小考驗,你會送妍禮物表明你還很在乎我們的友誼。今天一起出幫妍慶祝吧!可是,你不願意,我知道即使寫得再多也毫無意議了。也許,那已經是到最極現的一點了。生命是有缺殘的,因為缺殘才美麗,無論如何,曾經的好朋友,我都會祝福你。  祝福妍:生日快樂,永遠幸福快樂。

  PS:好象寫得太了一點,只是心情隨寫,發泄罷了,所以請大家原諒喲。

  

您正在瀏覽: 那些還未演繹完的故事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還未演繹完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