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那些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年……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相信我是上帝的寵兒,因為上帝給予了我一個幸福地家…  

  我的媽媽,一個善良的女人。儘管經常責備我,但很愛我。每一次打完我后,就會給我道歉併流下自責的淚水。說實話,我的媽媽其實很堅強,很少哭泣(除了舅婆的離逝)剩下的便全是因我而流淚。十五年,媽媽如一日的為我做着一切。放棄了工作,每一天都是做飯,收拾家,就這樣,不知度過了多少個365天。我內心知道媽媽也有夢想,媽媽也不想整日徘徊在這個狹小的空間內,媽媽也想去大千世界闖一闖。但,她沒有…因為她放不下我,怕我吃不好,睡不好,穿不好…(不論是以前,還是現在一直如此)  

  我的爸爸,一個正直踏實的“模範好男人”,也是家中的“頂樑柱”。家中的一切收入都是爸爸掙的。可能很多人光從表面來看,都投出一種羨慕之情。可誰又能知道這一切的來之不易。這是用多少汗水才換來的幸福生活!從小到大,爸爸一直把我看作家中的“公主”滿足我的各種任性要求。記得那次去西寧兒童醫院看病,給我住的是最好的病房而爸爸住的旅館卻是破爛不堪,要什麼沒什麼。在我出院的那一天去了遊樂園。在坐那個“似過山車”時,因為速度太快,我盡失聲的哭着喊爸爸。爸爸在一旁焦急地讓工作人員把這個“可怕的東西”停下來,語句中盡顯焦急,我想這原因只有一點,那就是他愛自己的女兒…

  

  那一年,是黑色的。不知怎麼我就出車禍了。那一瞬間,我的大腦一片空白,也不知疼痛,只是知道自己不能繼續去上學了。當那個叔叔把我抱在椅子上時,我就一直向大門望去,等着那兩個熟悉的身影——爸爸媽媽。當他們出現時,我就什麼也不怕了。因為我知道爸爸媽媽一定會保護我的…  

  病床旁,媽媽心疼地看着我,自責的淚水順眼角流下~~~

  考試時,爸爸背我去考場,七月的天是殘酷的。爸爸額頭的汗不停地流。可看着我安全的坐在考場時,爸爸在窗外看着我笑了,而我,卻哭了…

  

  哦,我親愛的爸爸媽媽,你們的女兒雖然不是最優秀的,但請相信她是最努力的,你們可別忘了,她是誰的女兒。她是不會向失敗低頭的,因為她是你們心中永遠最堅強的那隻海燕!

  那些年……

您正在瀏覽: 那些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