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成長中,有許多煩惱,但還是有人羨慕我,我也不知道原因是什麼。

  在我的記憶中,我曾聽過一句詩”少年不識愁滋味”或許以前的孩子都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但隨着科技的不段發展,把越來越多的煩惱都加在了我們的頭上,使我們寸步難行。 

  在現實世界中,我有着許多煩惱的事情,例如:家長偷看我們的日記,考試考不好要父母混合雙打,做不對一件事情就要嘮叨的沒完沒了的,這就是新一代的唐僧。 

  其實我們只是想要一點點的自由,可是你們非不給,還來罵我們這麼沒有出息,可是我只是想擁有自己的一片藍天,你們為什麼這樣自私的奪走它,這個樣子實在是太不公平了。小學的時候,有時我還會想他們是有義務給我們的。

  有時我自己常想,成長到底是什麼?成長有時充滿苦澀而又令人欣喜,成長有時也摻着幾分遺憾,即使這樣,成長的魅力依然是不可抗拒。人需要成熟,人也需要成長,這是人類繁衍生息的自然規律。煩惱使我變得善於思考,在煩惱中我一天天長大,我知道煩惱便是成長的催化劑。 

雖然成長中有許多煩惱,但我堅信:

  煩惱是自己打破的,

  快樂是自己尋找的!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