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唉,成長的最大煩惱沒過於此了,下面請聽我慢慢說來。

  今年六年級了,怎麼辦?學習當中暫時以語文成績遙遙領先,兩科成績卻以一般般拉了我的後腿。

  很快,畢業考很快,我到底應該怎麼辦?本來,我以為英語最難學,畢竟是外語嘛,可我的數學卻以每次平均多少分的成績下降。這個問題這麼解決?誰能告訴我解決的辦法?要是知道怎麼解決,我一定惡補數學,並對她(他)感激涕零。

  現在除了問,沒有別的辦法了,可是真的能提高的嗎?是不是學習方法也要改進?我沉默。

  考試,考試,考試成績是什麼?我不知道卻又知道。我不明白成績為什麼會下降,但我知道為什麼會提高,學習呀,學習,你別因為數學成績徹底擊垮了我的心裡防線,別的東西我不在意,但成績卻是我最開心的事情,所以,在我努力之後,至少要讓我看到努力的結果。

  天呀,又一次考試,我到底怎麼了,一到數學考試怎麼感覺怪怪的,得,這次數學又考不好了,不知什麼實話起,數學考試就是這樣讓我臨場發揮考壞的吧?

  升學考呀,眼看你越來越近,可我的數學成績一直得不到理想的提高,誰能告訴我,這對以個想考上屯中的人來說,不是最大的煩惱?你能幫我解決嗎?

  屯昌縣南坤鎮加握中心小學六年級:wangjuanxiu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