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煩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成長的過程都會有煩惱。煩惱是上天註定的,任何人都有煩惱。可大家不要去怨恨煩惱。是,煩惱是讓人惱火,可它也在無聲無息的鍛煉你,教你應付各種各樣的磨難,當然,不同的煩惱有不同的道理。好比我就有一個小煩惱。

  我來到我新搬的家,一看,傻了,猶如遇上洪水,沖淡了我心中的火焰。人山人海。到處都是工廠,排放着廢氣,發出震耳欲聾的噪音。我的心情從珠穆郎瑪山摔到地面。這時的我頭上已經燃起熊熊大火,衝過去找父母說理,父母說:“這也是生活所迫啊!我們也想有一個好環境工作啊!可是能力有限。只能才在這種地方了。”

  聽到之後,終於有所理解了。我也不算小了,應該體會父母這種心情。為這事萬分苦惱,不知怎樣處理,畢竟我要在好的環境下學習。最後我想了一個辦法,就是帶着耳機聽音樂,可以減少外面的噪音。但這並沒有解決煩惱。長期聽的話,會影響我的聽覺,在說,這隻不是一種緩兵之計。

  可是我並沒有放棄,我的這個煩惱雖然現在解決不了,可我長大了一定會解決的。所以我現在一定要好好學習,在不久的將來實現自己的夢想——買一個好的房子,環境又好,又適合我工作的房子。

  深圳寶安翻身實驗初一:2012yang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