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杯不加糖的咖啡,靜靜的嗅着它。空氣中散發著淡淡的清香。微抿一口,嘴中的苦澀蔓延出來……成長,就好似那杯咖啡。 

  真的,真的,不願意長大。長大后,許多壓力緊跟而來,亦如一把無形的枷鎖。長大后,不能隨意跟父母撒嬌;長大后,父母的期望加大,責備,隨之席捲而來……老師的嚴肅“阻抑”了我們的歡笑……一切一切,造就了現在的局面——成長的煩惱……; 

長大后…… 

  成長……這是一個怎麼樣的概念?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長大就會變得這樣?為什麼只有在朋友面前,我才是自己?家中的空氣讓我窒息,我連殘喘的空間都沒有……我長大了,我需要獨立的空間,我不想讓我的隱私在別人的面前完全暴露,我需要一個感情宣洩的地方。 

可是大人不給!他們不懂!在他們心中,開電腦不過就是為了玩遊戲……呵,裝得什麼都懂一樣,真是……甚至,把自己跟那僅僅四歲的妹妹作比較…… 

  別人都說長大了可以干這干那,殷殷期盼着。曾經的我,亦是如此……可我,厭倦了。那光鮮的外表下,究竟隱藏着哪些辛酸,痛苦?真的,累了呢。真的不願長大。這,才是成長最大的煩惱…… 

  可以的話,我希望自己不要長大。長大,太累了……自己也真的不想成為虛偽的大人啊…… 

  討厭咖啡,正是因為它的誘人的香味,卻苦澀不已……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