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的煩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大人們總說我們是最無憂無慮的,殊不知我們孩子也是有煩惱的呀! 

  隨着年齡的增加,單學校的作業就變的更多更難了,我經常苦思冥想一道數學題,仍不知怎樣算,腦袋裡的那根思緒就是抓不住它,急的渾身發癢,卻無能為力.老媽還不領情!照舊每學期買一大摞練習回來,我急的都快哭了!! 

  記得那一天,沒錯,就是讓我"悔不該當初的那天.放學后,我像往常一樣先完成了老師布置的作業后,搬出了輔導練習.老媽的要求聽上去並不過分:每天做每本作業的兩頁,可是事實是這樣:所謂的"國際流行8K紙"那麼多,我都不知道去煩周公幾百次了!不行!太多了,要向老媽提意見!!!正準備"雄赳赳,氣昂昂"的走向老媽時,她自己倒進來了,我也不知怎麼的,那一股怒氣突然不見了,只留下了抱怨:"你買的作業太多了!"我很難想象老媽當時的心情,又是聽着耳邊又開始的"唐僧式"加上"周杰倫式的"快速RAP加上R&B嘮叨大法:"我都是為你好呀!你看班上的好學生,他們做的比你更多呢!而你呢,就這麼一點點,還那麼多話?!......"哇!一嘮叨就停不下來了!!於是,我擺了一個迄今為止我認為最難看的"苦瓜臉",終於,老媽回去了,我的耳根也清凈了。"呼"我長嘆一口氣,算了,自己寫吧!第二天,我回到家,見桌上放着一本<金牌奧數>,驚訝之中,老媽從廚房裡出來,說:“從今以後你不做那些作業可以。”我轉念一想:“不對,那麼長時間了,也沒見過老媽在作業這一關放我一馬呀!不對,有幕後!”果不其然,“絕招”來了!!“把這本作業每天做兩頁!”啊!不會吧!《金牌奧數》耶!算拉,不抱怨了,還浪費時間呢!我悔不該當初! 

  爸爸媽媽,我知道你們都是為下一輩着想,但你們卻不知道,孩子為了滿足你們的虛榮心,給你們好成績,自己承擔了多少壓力!多關心一下你們的孩子吧!適當的給他們減壓,你們會看見希望中的好成績!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