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炫舞青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炫舞青春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讀《絢舞飛揚》有感 

  青春, 

  如快樂的代名詞, 

  也如瘋狂的代名詞, 

  沒有確定的定位。 

  總是在該與不該的懸崖邊遊走…。. 

  14歲的我讀着在閱讀我們青春的書,靜靜地,腦海里只剩下青春的無知與純真。 

  這本書寫得是在花季年齡中的我們,我們的事,與我們的生活中的點點滴滴。與其說它是一本作文還不如說它是一本“青春舞曲”是一本記事錄,記載着青春的相冊。它無法描述,其實它也不需描述因為它老在我們心中紮根了,因為它就是我們簡單又不單調的日子。 

  青春要盡情釋放。沒有愛睡,愛吃,愛玩,那就不叫青春而就叫成熟。也許在大人的眼光中“青春”是無聊,是煩躁的,是幼稚,是無數缺點匯於一身的,因為在青春時會犯許許多多的錯誤,兒女們會有反叛的行為。可是在他們青春時也會這般無聊,幼稚與反叛。這難以避免,因為這就是青春。 

  青春是該與不該,在這年少氣旺的年紀,有許許多多的慾望與誘惑,這在每個人的年輕時代都會發生。而在這不知社會深淺的年紀時常會發生一些錯誤,而這些錯誤也許就是平常生活中你會嘲笑別人的行為,可是發生在自己的時候卻不知該如何應對,應為這就是青春。 

  我們的青春發生在世界的每個角落,青春是每個人都曾擁有。山澗,石川,海潮,天空都見證過,這青春的到來 

  。無論是跟青春揮手的人們還是處於青春的人都可以感受着青春的力量,也都被這力量驅使過。 

  我們擁有青春,就要炫舞青春。這本書讓我感悟了青春,讓我感受了青春的重要。 

  青春其實很簡單,它就像酒。亦好亦不好,而決定它的,就是我們這群青春的“主腦”。 

  也許你現在把“青春”不以為然,可是你不能否認“青春”只有一次,在人生這條漫漫長路上,青春也只有一次,只有一次。也許你現在覺得青春只是人生中的一關,其實青春還是我們生命的一部分,還是我們最特別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炫舞青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炫舞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