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離開,又想留下——感於青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離開,又想留下——感於青春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想離開,又想留下——感於青春 標籤:不想離開作文 又想起作文 又想起了你作文 留下作文

走到這一步我開始彷徨,離開還是留下? 

  看滿天耀眼的煙花,絢麗多彩,在最輝煌的一刻過後,暗淡、消滅。正如人生的軌跡。而這卻是一個悲劇,所以我說:人生就是一場悲劇。 

  我大腦里儲存的姿勢好像是越來越少,大概識別人的多了之後顯得自己的少了。為什麼別人的都在快速不停的增長,而我的大腦則停留在了這裡呢?原因與我,很簡單,我想讓自己的生命在這愛與同的邊緣暫停,來思考怎樣才能讓人生的悲劇不過於太悲。 

  煙花若把自己的全部都在自己生命的高潮一刻全部爆發,這樣他將格外明亮,被世人所矚目。之後它所殘留的以是微小的塵埃,瀟瀟洒灑,無人會再次將他注意,也不會有人記得它的存在,記得他曾給人以愉悅。 

  當煙花在自己生命的高潮時,不把自己完全的獻出,在它一生的高潮中顯得平淡,生命結束,他所殘留的屍體大塊大塊的落向大地,人們可以看到他,直到他曾經存在過,輝煌過。 

  我在這兩種選擇之間徘徊。我想讓自己的青春比別人的更輝煌、引人注目,想讓別人記住我的名字,讓後人知道曾經有過我這個人的存在…… 

  魯迅曾說:有一分熱發一分光。我呢? 

  流星急速刺破陰黑無際的蒼穹,匆匆消失了。我是該留還是該去? 

  ……

您正在瀏覽: 想離開,又想留下——感於青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離開,又想留下——感於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