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獨舞青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舞青春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即使青春是一隻嬌艷的花,但我明白,一隻獨秀永遠不是春天,春天應該是萬紫千紅的世界。

  即使青春是一株偉岸的樹,但我明白,一株獨立永遠不是挺拔,成排成橫的林木,才是遮風持雨的綠色長城。

  即使青春是一葉孤高的帆,但我明白,一葉孤帆很難遠航,千帆竟發,才是大海的壯觀。

  即使這些我都明白,但如果我只有一個人的青春,那它就是去顏色,遺忘美麗了嗎?

  是孤獨,是寂寞,還是與世隔絕?

  是冰冷,高傲,還是不善表達?

  空曠的舞台上,你的身影在整個舞台上徘徊。沒有燈光,沒有音樂,沒有絢麗的服裝,沒有耀眼的配飾,你就黯然失色了嗎?

  沒有!即使舞台在空曠,周邊在靜,也沒有人能指揮你的舞步,沒有人能編排你的青春,即使一個人,也是美麗的青春。

  縱橫交錯的格子,編織成一張毯子,蓋在每個女孩關於愛的夢上,那格里,記錄著每一份酸甜,每一寸成長,記錄青春中的美麗。美麗的孤獨,孤獨的青春,那恣意生成的格子,就是青春不滅的夢想。

  舞台上只有你一個人的身影。

  最美麗?是純真?還是動人?

  我想起此刻的你用這些來形容已經不夠恰當了,但是有一點是,你之所以美麗,是因為有青春,有青春的夢想,所以當你站在青春的舞台,即使一個人但為了夢想,你依然美麗。

  獨舞青春,讓美麗輕舞飛揚。

您正在瀏覽: 獨舞青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舞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