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炫舞吧,新金華!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炫舞吧,新金華!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炫舞吧,新金華! 

  它,沒有廣西桂林的山多平多起,奇峰林立,秀水縈迴;沒有蘇杭的壯觀天下無,山清水秀,得天獨厚;但它卻有着自己獨特的風采:迷人,淡雅,風景秀麗,氣候宜人。 

  走進這裡,如同走進一個溫暖的搖籃;擁抱它,如同擁抱我們的母親。這便是多姿多彩,既有熱鬧,喧嘩一面,也有輕快,恬靜一面的金華。 

  講起金華,就得先講那雄偉的建築。一幢幢現代化的市民居住樓如雨後的春筍般應運而生,大廈如林。站在上面遠眺,整個金華像籠罩在一片紅雲中。一座座大廈雄峙海隅,臨空欲飛,在麗日晴空下,燦爛輝煌,好是氣派! 

  金華城內一片片住宅新區,錯落起伏,氣魄雄偉。金華的街道縱橫交錯,交通便利,那麼寬闊,那麼豁亮。而且前不見頭后不見尾,正在向四面八方伸展,延伸到每個角落,像一條紐帶,把人們緊緊地連在一起。 

  街道兩旁都是鱗次櫛比的商場店鋪,有時裝店、皮具店、鞋店……真是琳琅滿目,應有盡有,顧客也是絡繹不絕。夜幕降臨了,街巷路口的燈都亮了,像遠飛的螢火蟲,五光十色,忽閃忽閃地越來越昏暗,整個金華像籠罩在夢幻中。 

  靜謐的村莊,也有奇異的美景:一縷縷淡淡的晨霧像一個淘氣的小娃娃,偷偷地把太陽利劍似的光芒藏了起來。村莊的上空也升起了裊裊炊煙,好像一個個身穿白紗的少女在翩翩起舞,在朝陽的照耀下婀娜多姿。秋天是最美的,鋪金疊翠、令人陶醉,比春天更富有欣欣向榮的景象,比春天更絢麗多采。村莊美景是一幅蕩漾着綠,醞釀著情的水靈靈的淡彩畫。 

  村莊的馬路既寬闊又平坦,可以通往各地,迎接着南來北往的旅客們。馬路旁還有美麗的街燈,一到夜晚,五光十色,閃閃爍爍,像天上的星星。下雨時,水淋淋的馬路,像一條閃閃發光的綢帶,在春色宜人,漫天飛雪的景象中,在驕陽似火,秋風蕭蕭的天氣中輕輕地飄着。而且都有綠化林帶,修剪得整齊美觀,是閃着綠油油的光,綠樹成蔭,花開四季,美不勝收!那一株株松柏,一顆棵梧桐,一顆棵叫不出名字的大樹,都好像在靜默着,又好像在竊竊私語,或是在歡迎着什麼。 

  金華變了,真的變了。那陳舊、落後的面貌一去不復返了。展現在人們眼前的是一個繁榮昌盛的金融、商業中心。從四通八達的街道上,我看到了金華的明天會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炫舞吧,新金華!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炫舞吧,新金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