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中的春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春天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是美麗的、愉快的、充滿生機的……和煦的春風吹在臉上,是那麼得舒適,看着五彩繽紛的花兒開放、鮮艷嫩綠的小草鑽出土地是那麼高興,清澈的小溪向著前面流淌而去,是那麼詩意……每個人看見這景色心情就會放鬆很多,臉上也會漾起點點微笑。我們的美好生活當然離不開這自然界的春,但更需要的是人們心中的春天。想必每一個會品味生活的人的心中都有一個與眾不同的春天。

  曾記得兒時,因為好奇,看見別人打羽毛球一來一往很帶勁,便想要學一學,暗下決心一定要打得和他們一樣好。當時畢竟還小個子不高,連球都發不起來,就算是發球發過去了,爸爸輕輕鬆鬆隨手一下就打過來,我只有撿球的份。就這樣,玩了還不到二十分鐘,我便心灰意冷了。爸爸鼓勵我說:“別在意,你還小,羽毛球本來就難打,能夠打成這樣已經很好了。再接再厲,加油,一定能行的。”聽完了爸爸的話后,我的心裡彷彿有一陣春風吹過,很溫暖。鮮花在我的心中開放,春天來了……

  一年一年過去,我個子長高了,在爸爸的陪練下,球技大有長進。三年級時,我參加了學校羽毛球訓練隊。每逢禮拜二、禮拜四都要練習,我的羽毛球技術提高的很快。可是,當我為自己的飛速進步而暗暗得意時,我和羽毛球雙打夥伴黃?F打了一場挑戰賽,明顯感到了與他之間的實力差距。我的心就像是被雷劈、刀刺了一下,感到無比失落。回到家后我心神不定,幹什麼都是無精打採的。爸爸見了,向我了解了情況后再一次鼓勵我:“沒事的,兩人之間總會有些實力差距,你在那兒不停地努力,會有打敗對手的那一天的。”爸爸看着我,笑了。他那甜蜜的笑,就像是雨露,滋潤了我心中原本衰敗的花兒、枯黃的草地,讓它們重新獲得了生機,春又回天來了……

  爸爸是播種“春天”的神奇的園丁,他將希望、信心種在我的心田,讓我的成長之路上永遠春意盎然,讓我的心中有一個永不凋零的春天。謝謝您我的園丁老爸。

  無錫市惠山區洛社初級中學初一 繆婧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春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