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鄉下的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下的春天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每每到春天的時候,我不僅就會想起我們鄉下的那種種景觀:泉水們叮咚的唱,鳥兒們嘻嘻的笑,巍巍的高山屹立在那裡。這不,春天來了,我又馬不停蹄地跑回到了鄉下,想要迫不及待的看到這些景觀。 

  這次,我一回到鄉下,就快步走到了,我喜歡的山清水秀的那裡。我見到了那些山水、樹木花草等,那裡的涓涓清水還是那樣波光粼粼,那嘩嘩的流水聲是那樣的動聽,宛如一首美妙的樂曲。快看!那些鳥兒們正在樹上啁啾、啁啾的叫,好象是在歡迎我的到來,生機勃勃的小草正在迎着風兒,舞動它優美的舞姿,河邊的花兒們被風一吹,奇香撲鼻,那些參天挺拔的大樹們,也婀娜多姿,遠望山峰,高低不齊,在加上水樹木和花草,那就是一副美麗的山水畫。

  這裡的春天多美啊,你們有空也來這兒看看!

您正在瀏覽: 鄉下的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下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