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鄉下的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下的春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人們的思想里,嚴寒過去了接着趕到的應該是暖春。但是,當城市裡爆竹聲聲賀新年的同時,在鄉下又是另一幅奇妙的景象。

  春節到了,家人們決定去鄉下的父親的農場里採摘果蔬。但一路上卻被冰雪所覆蓋,我倒納悶了,為何春天都已經到了,但這裡的冰雪卻還沒融化呢?哦,原來是這兒的海拔比城裡的海拔高,所以這兒的冰雪還存在。那山尖全白了,從遠處看,好像日本看護婦。下車休息時,把凝在樹葉兒上的冰拿下來看,依稀還可以看見樹葉兒上的紋路。

  到達農場,那兒的景色更讓我們着迷。到處都是冰,雖然採摘蔬果的活動沒法進行,不過望着這一幅冰天雪地的景色,還是讓我感到不虛此行。

  接着,我決定和姐姐來一場“決鬥”——用冰相互擊打,看誰的冰先被對方的冰擊碎,誰就輸。我讓大人們來做“裁判”,而我倆就開始了“決鬥”。可惜的是一直都是姐姐獲勝,當我們要離開了的時候,我倆決定一決勝負!這次姐姐可拿了個大傢伙,看來,姐姐是準備一舉奪魁了!我可不能輸,可是大的冰塊全被姐姐拿走了。沒辦法,我只能拿兩個小冰錐碰碰運氣了!結果可想而知,我的小冰錐只剩下了一小截。不過,姐姐卻落得個滿手都是泥!經過“裁判”的一致決定,最後的冠軍是我!

  在回家的路上,我抬頭望着鄉下那迷人的景色,我想:鄉下的春天的確和城裡的春天大不一樣,很特殊,實在別有一番情趣。想着、想着,慢慢地就進入了夢鄉……

  貴陽市第十六中初一(2)班初一:張曉靜

您正在瀏覽: 鄉下的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下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