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要克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克隆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天哪,美術張老師叫我畫靜物,我怎麼能畫得出來?要知道我畫畫的水平一班裡最賴的,別說是這高難度的靜物了,就是讓我畫普通的彩色畫我也無從“下手”。這可怎麼辦呢?我急得就像是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在家中踱來踱去。正在這個時候,爸爸的鐘愛_——剪報板引起了我的注意,特別是那一段文字:“現在克隆技術日新月異,完全可以克隆人……”

  我頓時茅塞頓開,沾沾自喜得想:“塞尚是後印象派的主要人物,還被西方美術家稱為‘藝術之父’,如果能把他克隆出來幫我畫境物是再好不過的事了……這樣想着,想着周圍的事物變得模糊起來。

  頃刻間,剪報上又多了幾行文字:“T公司可幫您克隆任何東西(包括人)……”我看了欣喜萬分連忙照剪報上的地址去找,拐了十幾條衚衕,才找到那家克隆公司。我剛走進公司大門,迎面走來一個超仿真機器人,熱情地招待了我,把我請上了雷電超速輸送器,扎那間我與那位機器人就到了位於6000層的克隆銷售室,走進這漆黑一片的房間,我的腦子裡不禁打了兩個字:“害怕!”突然間,一個神秘的聲音對我說:”請問您要克隆什麼?”“我要克隆大畫家塞尚!”

  我的話音剛落,一個克隆塞尚便出現在我面前,我頓時激動極了,一把拉住這個克隆塞尚飛一般的朝自己家跑去。

  回到了家,我忙把克隆塞尚按在我的畫台椅子上,剛要起身去拿畫畫用品的我,杯賽上一下子拉住了。他叫道:“Oh,what is you name?”英語學得不太好的我,一聽傻了眼真是丈二的和尚—摸不着頭腦,我看了看克隆塞尚,只見他臉部肌肉緊張,一副很着急的樣子,我便以為:“What is you name?”的意思是“趕快讓我畫畫!”我高興極了,拿出了自己最好的畫具擺在了他的面前,沒想到克隆塞尚敬跟我大聲嚷起來,還“怦怦”的直跺腳,手舞足蹈得想我表達什麼,可我就是聽不動,我頓時慌了審計的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哇哇”大哭起來。

  “婷婷,快醒醒,你怎麼睡在剪報板上了?”我被媽媽叫醒了,雖然“克隆塞尚”只是“南柯一夢”,但是給我留下了一種動力,那就是好好學習英語!沒準以後克隆技術發展了,真的能克隆出塞尚,到那時與塞尚交談對於我來說還不是小菜一碟!

您正在瀏覽: 我要克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