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要克隆“小狗多多”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克隆“小狗多多”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7歲那年,我帶着多多出去散步。一隻野狗不知從哪跳出來,擋住我和多多的去路。我見狀,馬上向自己家的方向跑去。而多多和那隻野狗搏鬥,為我拖延時間,讓我快點跑回家。我看見多多為我這樣,又返回去,拾起一根棍子,幫多多。跑到那,我看多多快不行了,就用手上的那根棍子打狗。畢竟那時我還小,肯定打不過狗。不過多多在我和那隻狗決鬥的時候,已經休息得差不多了,從後面撲在那隻狗的身上。多多用牙一咬,那隻狗的後背上頓時鮮血直流。又馬上轉過頭,和多多搏鬥。我在地上撿起幾塊大石頭,向那隻狗砸去。那隻狗被我砸的“噢,噢”直叫,又被多多攻擊了幾下,灰溜溜的逃走了。在看多多,它的腳也被那隻可惡的野狗抓傷了。我抱起它,向獸醫院飛奔過去。淚水不住的滾下來,落在多多身上。多多叫了幾聲,好像在說:“小主人,別傷心,我會沒事的。”這時,獸醫院到了……在和野狗決鬥的時候,我也不知道哪來的那麼多勁,和多多一起把野狗大跑了。我和多多彼此更愛對方了。那時,我7歲,多多2歲。 

在我十歲那年,爸爸把多多放到了奶奶家。從那以後,我和多多不能相見。我日思夜想,想見多多。後來聽爸爸說,多多有時也“茶飯不思,”不知怎麼回事。我想:多多也想我了吧?那時,我10歲,多多5歲。 

  我12歲時,向爸爸提出要把多多接回來1個月,爸爸竟破天荒的同意了!我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六把多多接了過來。在那一個月里,我和多多“無話不談,”我有什麼喜怒哀樂,都和多多說。而且多多也是認真聽着,一聲不吭。等我說完,它有時安慰我,有是和我一起高興,有時和我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悅。那時我12歲,多多7歲。 

  在今年,不幸的事情發生了。在一個見不到一點陽光的悶熱的天氣,我去奶奶家看多多。多多好像知道我又來一樣,在馬路旁等我。我在那一刻,心裡又說不出的高興。可在多多想我跑來的時候,一輛飛奔而來的汽車奪取了多多的生命。在那一刻,我驚呆了,眼淚滾下來,落在了地上。我飛奔過去,抱起多多就向獸醫院跑去。我不敢面對它,不敢面對陪伴了我八年的夥伴,也不敢去面對這可怕的事實。那時,我13歲,多多已不在了。 

  在那一天,我哭了整整一天,滴水未進。而我在那時腦海里,只有“多多”二字,只有多多的身影,只有和它在一起的美好時光,只有對多多的深深懷念。 

  現在科學發達了,可以克隆東西了。我把多多的毛送到克隆院。來克隆我那個可愛的小夥伴——多多。啊!這真是一個偉大的奇迹!在傍晚,克隆院的叔叔把克隆好的小狗“多多”抱來了,我和多多又可以在一起快樂的遊戲了! 

 謝謝您!偉大的科學!!!

您正在瀏覽: 我要克隆“小狗多多”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克隆“小狗多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