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三亞作文500字

三亞作文5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美麗的海南三亞作文500字

美麗的海南三亞 

  李昱 

  去年元旦,我和爸爸興高采烈地一起前往海南三亞,那裡風景優美,物產豐富,是個可愛的地方。 

  三亞的熱帶植物園裡的植物千奇百態,有的像又粗又長的鐵鏈,有的像刺蝟身上的刺,有的像分枝的鹿角,------還有一些不知道名字的植物,各種各樣的植物多得數不清。 

  三亞的海水碧綠碧綠的,天空一碧如洗,遠看好象海水和天空連接着。平靜的海面像無邊無際的大草原,廣闊的天空像藍藍的寶石。海邊有海螺和海星,沙灘上有貝殼和花花綠綠的小石子。當你光着腳丫踩在沙灘上時,好象正走在鬆軟的棉花上似的,我捧起細細的沙礫,沙子就順着我的手指縫飛快得逃走。傍晚時分,浪花一個接一個地親吻着沙灘,也親吻着我的腳丫,痒痒的舒服極了。 

  三亞有好多熱帶水果,有帶刺的火龍果,有紅紅的太陽果,有像雞蛋似的人蔘果,還有圓溜溜的椰子,------我最喜歡喝椰子汁啦,先在椰殼上打一個小孔,然後再插上吸管兒,用力一吸,哇!好爽!別看這椰子很大,但裡面的椰子汁卻很少。 

三亞的人們心靈手巧,他們用椰殼做成了好多精美的工藝品,有草帽、手機鏈兒,還有小人物,活潑可愛的造型令人讚歎。 

  三亞,真是一個讓人嚮往的旅遊勝地。
回目錄

三亞之旅作文500字

  三亞之旅

  到了海南,如果不去看看三亞,就等於去了西安不看兵馬俑,到了北京不去看故宮和長城一樣。總而言之,沒有任何地方的景色可以與三亞媲美。

  來到大海邊,呼吸一口清新的氣息,那沁人的涼爽便會在你的心中油然而生。當你漫步在海邊,腳踩着那細軟的沙子,時不時,海浪重大着你的雙腳,那些煩惱一點一點融化,印在心田的是大自然賜予你那久違的清爽與甘涼。打開你的雙肩,擁抱着大海;擁抱着天空;擁抱着彩虹;擁抱在這世間最美好的事物。拾起那五彩的貝殼,陽光照在上面,映照出童年那繽紛的回憶。踏着歡快的浪花,捧着貝殼,轉着圈圈,跳着舞,那海浪敲打着、演奏着,那無言而又悅耳的音樂。踏在那柔軟的細沙,輕輕的,就像天鵝絨一樣軟,當你躺下時,閉上雙眼,把一切的不開心的事情都置之度外,讓自己的身心完全放鬆,海風輕拂着臉頰,就像媽媽的雙手一樣,是那樣溫柔,舒適。辛勤的採珠人成為了風景的一個點綴,他們的辛勤勞動換來了那一顆顆寶貴的珍珠,在珍珠上有着採珠人那高興汗水,變得格外閃耀。我最喜歡海沙留下自己的腳印,我要讓大自然留下我的足跡,我要讓三亞留下我的足跡。

  三亞,你太美啦,你有世界上最純凈的天空,最美麗的大海,最迷人的景色。

回目錄

《三亞落日》學后感作文500字

  大家一定都知道三亞吧!對!就是那個在中國海南島最南端的三亞!那個着名的旅遊景點。今天,我就和老師同學們一起去三亞領略了它的真諦。這趟旅行不僅使我更加深刻地了解到了三亞的知識與風景點,還被它的優美風景給深深地迷住了。而三亞的落日更是美麗!自從學習了這篇課文之後,情不自禁地就愛上了三亞!更愛它的落日!走,現在我們就走進課文,了解了解它的日落吧!

  來到三亞,我就看到了美不勝收的景象!被稱為“東方夏威夷”的三亞可真不是蓋的呢!

  這裡的天是那麼地藍,水也是那麼地藍,而白鷗卻是那麼地白。白鷗在天和海之間自由地飛翔,和天與還形成了鮮明的對比。此時此刻,活躍了一天的太陽開始收斂了光芒。啊,夕陽開始了!

  夕陽的過程我都歷歷在目,老師給我們分了四段:1.收斂光芒。2.慢慢下沉。3.頑皮地蹦跳。4.悄然無聲地入水。夕陽先是像一隻光焰柔和的大紅燈籠,再像飽飲了玫瑰酒似地,醉醺醺地漲溢出光與彩。最後像一個運動跳水員那樣入了水。

  再美麗的夕陽也是有時間限制的,現在夕陽下沉了,可真是讓我看得目瞪口呆,真是對那落日依依不捨啊!臨走時還讓我流連忘返呢!

  學習了這一課之後,我深有感觸,儘管我現在不能夠去美麗的三亞旅行,但是等我好好學習,長大以後掙了錢,我一定會帶着我的爸爸媽媽、爺爺奶奶一起去美麗三亞的!這篇課文給了我足夠的動力!我一定會好好學習的!

  六年級:方紫銥

回目錄

海南三亞五日游作文500字

快放寒假了,爸爸說:“放寒假我們學校要組織到海南去玩!”我高興得蹦了起來。

  17日下午3:30分,我和爸爸到了成都雙流機場,等了半個多小時的飛機。飛機終於起飛了。

  兩個多小時之後,我們就到了三亞鳳凰國際機場。我們一下飛機,感覺非常熱。我門的祖國真的是太大了,剛才在成都還是寒冬,現在卻變成了酷暑。所有下飛機的人都在忙着脫下棉衣換短袖和短褲。

  第二天上午,我們先去了鹿回頭公園,欣賞了黎族姑娘、小夥子表演的竹桿舞。他們表演完之後,我也上去體驗了一下子,真的挺好玩。

  下午我們到了海灘,這是我第一次親眼看到大海。大海真的很寬,和藍天一個顏色。我馬上脫掉鞋子,飛奔到海水中去玩。玩着玩着,一不小心,我摔了一跤,喝了點海水,海水可真咸啊!

  接下來幾天,導遊帶領我們遊玩了三亞的許多美景。我最喜歡的是去號稱“天下第一灣”的亞龍灣。在那裡玩了五個多小時。那裡的沙子很細、很軟、很白,我可喜歡了。爸爸他們都下到海里去游泳。我就一直在用沙子壘堡壘。海水一會兒打上來,把堡壘破壞了,我又得去把它補好……。玩着玩着,時間到了,我很不情願的離開了海灘。

  當天晚上,我們又乘坐國航的波音747回到了成都。

  我很喜歡海南。

回目錄

三亞落日作文500字

在三亞看落日真有詩意。夕陽滑落的景象美妙絕倫,一點兒也不比日出遜色。 

  三亞在海南島的最南端,被藍透了的海水圍着,洋溢着濃濃的熱帶風情。藍藍的天與藍藍的還融為一體,低翔的白鷗掠過藍藍的海面,真讓人擔心潔白的翅尖回被海水蘸藍了。挺拔俊秀的椰子樹,不時在海風中搖曳着碧玉般的樹冠。海灘上玉屑銀末般的細紗,金燦燦亮閃閃的,軟軟地暖暖地搔着人們的腳板,誰都想捏一捏,團一團,將它揉成韌韌的面。 

  活躍了一天的太陽,依舊像一個快樂的孩童。它歪着紅撲撲的臉蛋,毫無倦態,瀟瀟洒灑地從身上抖落下赤朱丹彤,在大海上濺出無數奪目的亮點。於是,天和海都被它的笑顏感染了,金紅一色,熱烈一片。 

  時光悄悄地溜走,暑氣也跟着陣陣海風徐徐地遠離。夕陽也漸漸收斂了光芒,變得溫和起來,像一直光焰柔和的大紅燈籠,懸在海與天的邊緣。興許是懸得太久的緣故,只見它慢慢地下沉,剛一挨到海面,又平穩地停住了。它似乎藉助了大海的支撐,再一次任性地在這張碩大無朋的床面上頑皮地蹦跳。大海失去了原色,像飽飲了玫瑰酒似的,醉醺醺漲溢出光與彩。人們驚訝得不敢眨眼,生怕眨眼的一瞬間,那盞紅燈籠會被一隻巨手提走。我瞪大雙眼正在欣賞着,突然那落日顫動了兩下,最後像跳水員那樣,以一個輕快、敏捷的彈跳,再以一個悄然無聲、水波不驚的優美姿勢入了水,向人們道了“再見”。 

  哦,這就是三亞的落日!
回目錄

美麗的海南三亞作文500字

  美麗的海南三亞

  四四班金世龍

  輔導老師劉萌萌

  聽說海南三亞很美麗,但是我一直都沒有機會去到那麼美麗的地方。去年的寒假裡,我很幸運的去到了我夢想中的地方--海南三亞。

  在飛機上,我看了看飛機上的導航,驚奇的發現三亞的地理位置很有趣,位於我國的最南邊,也就是“大公雞”的的腳。剛一下飛機,熱氣就撲鼻而來,這裡真是太熱了,我們不得不脫掉厚厚的棉襖。我們老家還在下雪呢!我不驚感嘆:我們的祖國真大啊!

  三亞的道路兩旁有許多的椰子樹,它們又高又大,挺立在道路兩旁,路邊就有賣椰子商人。它們切開椰子皮,插入吸管,讓你品嘗最純真的椰子汁和椰子肉。大東海的海更美麗,遠看大海是藍的,近看大海卻是碧綠的。海上有很多的人在玩衝浪,有的人坐在沙灘躺椅上,吃着檳榔,有一些小孩在沙灘上堆城堡玩,在沙灘上留下了他們一排排的小腳印。

  三亞的景色宜人,而且還有一個特色運動,那就是潛水。而且是去深海潛水。導遊說:到了三亞如果不去潛水就很遺憾。海洋里很美,有許多的魚兒,在海里游着,還有長在珊瑚上的海菊花,在水裡蠕動着。三亞這座美麗的城市深深的吸引着我們,讓我們留連忘返,海南三亞,美麗的海南三亞!我愛你!

歡迎同學們投稿
回目錄

美麗的三亞大東海作文500字

大東海 

  去年“五一”的下午,我和爸爸媽媽高高興興地去三亞的大東海遊玩。我們下了車,我興奮地奔向大東海,看見沙灘上和大海里早已人山人海,有些人在游泳,有些人在拍照,有些人在沙灘上玩耍,還有些人在開快艇……一望無際的大海,都分不清海和天的邊界,海水是那麼的藍,好像一塊大翡翠。 

  我迫不及待地穿上游泳衣和拿着救生圈跳進了大海里。啊,海水真是涼爽!我跟大海里的魚兒一樣,自由自在快樂地游泳,頓時,人聲鼎沸,有人告訴我們,海浪來了,我和爸爸媽媽連忙喊着:“一、二、三、跳。”但是快不過海浪衝來的速度,我們還是躲不過,海浪衝過來拍打在我們的身上,有些海水衝進了我的嘴裡,真咸啊! 

  玩累了,我和爸爸媽媽向沙灘走去,我們一起用沙土堆房子,過了好久,終於堆好了房子。突然,一個巨浪沖向沙灘,同時沖毀了我們的房子。海浪真是無情,我眼睜睜的看着房子就這樣讓海浪一衝而平了。 

  我站在沙灘上昂頭遠望,突然看見遠遠的海面上若隱若現的有幾隻帆船,正在隨風飄動。也有幾隻海鷗在海面上飛翔,它們正在覓食。這時,天邊也出現了晚霞,一朵朵白色的雲彩已換上金黃色的紗衣,各式各樣,好看極了,一朵朵的雲彩的身子倒映在海水裡,讓人看起來西邊的海面上顯現出一片無邊的金光燦燦的色彩。這時的大東海真讓人陶醉! 

  啊,大東海真美呀!我們依依不捨地回家了。
回目錄

美麗的三亞作文500字

美麗的三亞 

  我去過的海濱城市有大連、秦皇島和三亞。其中,最讓我留戀的地方是美麗的三亞。 

  三亞是我國最南端的城市,那裡有高大的椰樹、銀色的沙灘、碧藍的天空和一望無際的大海。 

  記得,我第一次踏上亞龍灣的海灘時,那激動的心情真是無法形容。天連着海,海連着天,天水相連,天海一色,太美了!我迫不急待地投入大海的懷抱,腳踩着軟綿綿、細細的沙子,一個浪頭向我撲來,我一屁股坐在沙灘上,褲子都濕了,我還沒有站起來時,又來了一股浪,把我再次推倒,讓我喝了一口鹹鹹的海水。我連忙起身,索性換泳褲在海邊遊玩。海風推動着巨浪,掀起了無數浪花。雪白的浪花排成整齊的隊伍,一排排地向前推進着,追逐着、嬉戲着,如頑皮的孩子,歡快地湧上沙灘,又快速地向後撤退,把我一次次地推到岸邊,再兜回來。放眼望去,是浪花跳躍的海面,在陽光的照射下,泛起點點金光,如無數把碎金撤向大海。彎腰俯身,細細的海沙輕托着我的雙腳,細膩滑潤,我的整個身子在海水中輕輕跳躍,指間白色的細沙輕快地在指縫中流淌,真是太刺激了,太好玩了……我在浪花的懷抱中蹦跳着、歡笑着,浪花簇擁着我,繚繞着我,我沉浸在浪花柔美的擁抱中。 

  三亞真是太美了,大海真是太壯觀了,它像一幅美麗的畫卷,深深地留在我有腦海中。
回目錄

游三亞作文500字

  去年,在烈日炎炎的暑假,我和爸爸、媽媽來到海南三亞遊玩。

  當時下午一時許,我和爸爸、媽媽乘坐飛機前往三亞。經過三個多小時飛行,黃昏前,我們就來到了三亞海賓。大海真美呀!

  近看海水是淺綠的,向前望去大海又呈現出深綠的顏色,在向遠處望去,海水湛藍的水天相接蔚然壯觀!像一幅流動的風景畫。金色的沙灘非常耀眼,湛藍的海水吸引了無數遊客。

  我穿上漂亮的游泳走進海水,海水衝到我的身子,我感到一陣清涼和柔柔的感覺。我和爸爸、媽媽在海水嬉鬧,好像在過歡樂的潑水節。一不小心就喝了一口海水,感到澀澀的,苦苦的味道。突然一個大浪沖了上來,我的眼睛像不能睜開一樣,覺得酸酸的。

  我和爸爸在海水中不停的嬉戲着,不時激起歡樂的水花,引來了人們羨慕的目光。嬉鬧完了,我和爸爸、媽媽在岩石上刮紫菜,收攏漂浮的海草,海水給我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我剛剛笑出聲來,忽然一個大浪把我衝上了岸灘上。海水退下去了,我看到了五顏六色、千奇百態的貝殼,我又撿起貝殼來。夜幕降臨了,在爸爸、媽媽的催促下,我才不舍的回賓館。

  三亞之旅,讓我大開眼界,海浪、沙灘、貝殼……給兒時的我,留下了美好、浪漫的回憶。

  六年級:程雨桐

回目錄

三亞“歷險”作文500字

  三亞“歷險”

  鴻雁外語學校二年級  陳禹丞

  放寒假的時候,我和媽媽還有二姨一家去三亞遊玩,一路上興奮得都找不着東西南北了!

  到了三亞,我馬上就央求二姨(她以前來過)帶我們去海里游泳。來到大海邊,哇!大海無邊無際,海水閃着亮光像藍色的錦緞!天空也那麼藍,和大海連成了一片,真壯觀啊!這和我想象中的大海可真不一樣啊!這海水一定清涼極了,趕緊下海吧!

  我和姐姐換上了泳衣,每人拿一個游泳圈,光着腳丫跑進了大海。我們一邊踩着水,一邊划水,隨着波浪漂在水面上。這時我感覺自己真像一條自由的魚兒在大海中游,開心死了!

  我們正玩得高興,卻突然下起了雨,我和姐姐趕緊往岸上跑,還沒跑幾步,一排大浪湧來,把我和姐姐推上了岸,那力量好大,我的腿都被岸邊的小石子給劃破了,還一下撲倒了。這一倒不要緊,“咕嘟咕嘟”喝了好幾口海水,那滋味又咸又澀,太難喝了!姐姐忙把我扶起來,她卻哈哈大笑起來,還笑得一屁股坐在了沙灘上,弄得我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這時姐姐已經笑得上氣不接下氣了,原來我嘴裡有兩根海草,我自己還不知道呢!姐姐把我嘴裡的海草拿來下來,我顧不得腿痛,也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

  啊,這小小的歷險帶給我無限的快樂!

查找更多三亞作文500字(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