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要克隆m國總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克隆m國總統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博士,博士,您研製的克隆重機器成功了!”我的助手藍夢機器人興沖沖地跑進來告訴我。“什麼,真的嗎?太好了!”我的夢想實現了。我的這個克隆機器的名字叫做BK-75。

  BK-75:超級克隆機器。克隆所需材料:要克隆的人的數個體細胞和一根頭髮。時間:5秒鐘。克隆完成以後,出來的人將和被克隆的人一模一樣,邊身高和體重都一樣,甚至汗毛孔子的位置也一模一樣。

  現在我要實施我的神聖行動了。首先,我要克隆一個M國總統因為M國總統有着用武力征服世界的野心,我不能讓他的陰謀得呈。如果世界大戰爆發了,那麼核武器和閃電風暴導彈會讓世界瞬間消失,太可怕了!想到這裡,我立刻坐上光速沙發飛回實驗室。

  光速沙發速度是光的百倍,只要輸入時間和地點,按一下按鈕就可以到達任何地方。

  到了實驗室以後,我先用007觀測衛星來觀察M國的情況。

  007觀測衛星可以觀測到整個世界胡任何事情。不管躲在任何角落,都會被發現。

  我找到M國總統后,打算派一個特種部隊隱身兵去M國總統府。為了安全行事,特種隱身兵的裝備有M2H8戰鬥幽靈—幻影4000、兩顆停止炸彈和一把死亡槍。

  停止炸彈:使被擊中者停止一切思維,一動也不動。

  死亡槍:無論什麼東西,只要一槍,就可以讓他在空間消失。

  我查看了下情況,想不到M國總統還在睡覺。我馬上用超時空轉換器把特種隱身兵轉到了M國總統旁邊,神不知鬼不覺地把停止炸彈放在了他的頭上,然後把炸彈引爆了。特種隱身兵立刻拔了M國總統的一根頭髮並設法取得了他的體細胞,然後就回來了。

  我把M國總統途說的細胞和頭髮放進了BK-75里,不一會兒,“M國總統”從裡面走出來了。來了。這個“M國總統”將是一個和平主義者,他雖然和真胡M國總統一模一樣,但思維卻不同。克隆出來的M國總統對待任何事情都會用和平的方法解決,他將永遠不會去欺負弱小或貧窮的國家。

  我把真正的M國總統變成了一個蠟像,放進蠟人館,讓他永遠也不能動了。

  哦,對了,我把克隆出來的M國總統又秘密地送回到總統府,讓他去主管M國的一切。

  我又馬不停蹄地趕到世界各個角落,用死亡槍讓恐怖分子消失。

  這樣,世界就和平了,世界上再也不會有戰爭了。

  “太好了”我長長地呼出了一口氣。我決定和我的朋友到火星上去慶祝幾天。

您正在瀏覽: 我要克隆m國總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克隆m國總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