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要克隆清甜可口的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克隆清甜可口的水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要克隆清甜可口的水 標籤:我要克隆地球作文 可口作文 克隆作文 克隆人作文

如果我掌握了克隆技術,我一定要克隆用不完的水。為全世界的人民做出巨大的的貢獻。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用不完的水,讓這些水流到西部去,因為那裡有着旱災,為了取一點水,而且還要走幾十里的路程,這些水都渾渾的,現在,我們國家的資源由於人們不斷的浪費,我國的資源卻排在了世界的靠後位置。因此,我們一定要保護水資源,因為它是我們生命的源泉,沒有了它,我們就無法生存。 

  我要克隆的水是很神奇的,它能進一步的讓人們節約水,而且可以不斷的向人們提供各種資源。 

  經過我的精心研究,我的克隆技術漸漸提高了,得到了人們的好評。這樣,每個國家,每座城市,每個民族,都能喝上這清甜可口的水了,我們國家的資源,又重新排列世界的前列了。讓我們各與各國之間充滿親情,充滿友誼,充滿世界的和平。這樣,不僅僅改善了我們大家的生活,變得更加美好了,而且讓人們都讚嘆不已這偉大的科學克隆技術,照這樣下去,我相信乾旱的西部一定會解決旱災問題,成為一處風景優美的“水鄉迷人之處 ”。 

  我彷彿看見了人們在端起這可口的水在慶祝,我真希望能夠實現,變為真實畫面,但是,有一件事情可以表明:只要肯努力,長大為這個目標奮鬥,沒有做不成的事情。其實。一切皆有可能!

您正在瀏覽: 我要克隆清甜可口的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克隆清甜可口的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