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爸爸的呼嚕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呼嚕聲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夜深了,天空叔叔累了,拉上了一塊黑黑的帷幕,人們也都睡覺了,可唯獨我睡不着,都是因為爸爸,睡覺的時候老打呼嚕,吵得我睡不着覺。

  我在暖暖的被窩裡翻來覆去,始終睡不着。為什麼我和爸爸隔了一面牆,可還能聽到他的呼嚕聲呢,哎,真是不解。是他的呼嚕聲太強了嗎?爸爸的呼嚕聲就好像“精神振奮曲”。而我的小學同學李俊朗讀時發出的確實“催眠曲”。這兩種魔音簡直是讓我痛不欲生的極品啊。爸爸的呼嚕聲愈漸愈裂,打的還有節奏。馬上就晚上十二點了,還是睡不着,爸爸彈得這首曲子也太振奮人心了吧。既然睡不着,就要先解決問題的根源——爸爸的鼻子。我偷偷的潛入爸爸的房間,拿了兩張小紙巾,準備塞住他的鼻子,爸爸說了幾句話,嚇死我了,原來只是夢話而已,我輕悄悄的走到了爸爸的身邊,把紙巾塞進了他的鼻子,心想終於可以睡覺了。然而並不是這樣,紙巾被爸爸的呼嚕聲震掉了,魔音又來了。我做了一個幼稚的決定:數羊。

  一隻小羊,兩隻小羊,三隻小羊…………二百零一隻小羊。終於,我甜蜜的進入了夢鄉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呼嚕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呼嚕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