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的呼嚕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呼嚕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是一個好爸爸,他睡覺時喜歡打呼嚕,直到現在,他還改不掉他打呼嚕的習慣。

   我爸爸的呼嚕,可能在我們家族算是有名氣的了,我們家族有許多人喜歡打呼嚕,但打呼嚕的威力怎麼也勝不過我爸爸,如果我爸爸在這間房裡睡覺隔壁的第3間房都有可能會聽到,怎麼樣,我爸爸打呼嚕的威力很大吧,我現在都還討厭他打呼嚕呢!

   爸爸的呼嚕,我感覺有危險感,也有安全感,為什麼呢,我來給你說說吧!

   有一次晚上,我和我媽媽才從我姨媽家回來,那時已經10點多鐘了,我懶懶的推開門,我在打瞌睡了,我太困了。突然,我聽見比豬叫還難聽的吼叫,其實我知道是我爸爸又在打呼嚕了,我就大罵:“爸爸,別叫了!”我看見爸爸沒理我,我想爸爸他已經睡熟了,他還會理我?我脫了鞋,趕緊跑進卧室,拿着我對付爸爸呼嚕的“秘密武器”——杯子,快速把爸爸的鼻子和嘴給蓋住了,這時,爸爸好像發現打不出呼嚕,醒了,他看見我,不理我,只說了一句:“回來了呀?快去洗澡吧!”不到一分鐘,又睡了。10分鐘過去了,我洗完澡后,我來到卧室,爸爸的呼嚕大得嚇人,我沒理睬他,就準備睡覺,可是,爸爸的呼嚕吵到我了,我睡不着呀!!我再怎麼翻身,也睡不着,到是爸爸的呼嚕一次比一次大,讓我感到害怕,以為有強盜進我家裡來了,我把棉被裹在身上,強迫自己睡,一晃,凌晨2點了,我還沒有睡着,最後,在爸爸沒打呼嚕的那段時間,我睡著了。第二天,我的眼睛成了“熊貓眼”了,而我還要去我婆婆家給我弟弟慶祝生日,到了婆婆家,我小舅舅看見我了,大笑的說:“蔡蔡(小名),你今天為弟弟慶祝生日還把自己的眼睛化濃妝呀?哈哈哈!!”聽了小舅舅的話,我生氣極了,從那時起,我恨死我爸爸

   我成“熊貓眼”后的第三天,我也為我爸爸打呼嚕而感到高興。就是那天晚上,天下雨了,我也做起了惡夢,我夢見3頭獅子張開大嘴,準備要吃了我,我害怕極了。突然,我爸爸打起了呼嚕,我立刻驚醒了過來,我看了看卧室,沒變什麼,只是我爸爸在打呼嚕,我鬆了一口氣,我覺得這次我醒來全是爸爸打呼嚕的功勞,我發誓,從此以後,我不再為爸爸打呼嚕而感到不高興!

   我爸爸的呼嚕,真厲害,從這次我爸爸打呼嚕的事情中,我也懂得了:在一樣壞東西中,也可能蘊藏着好處!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呼嚕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呼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