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外公的呼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公的呼嚕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中午的時候,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到外婆家裡去吃午飯。

  吃完午飯,外婆說:“到房間里去開空調吧!”我聽了之後,馬上說:“好的呀!”於是,我就從抽屜里拿出了空調板就開了空調。後來,外婆也進來了,外婆跟我一起下彈子棋。又過了一會兒,外公洗好碗,收拾好廚房,也到空調房裡來了。剛開始的時候,外公還在跟我們說話、後來,外公就睡到在床上。真的是才不一會兒的功夫。我突然聽到“呼呼呼,呼呼呼……”的聲音。我轉頭一看,原來是外公的呼嚕聲音,真的是好大呀!我簡直難以相信,才一點點的功夫,這麼快就睡著了。也夠奇才的呀!

  可是,我們被外公的呼嚕聲吵得是煩死了。不過,我們也只能在旁邊當音樂來聽,也別無它法了。

您正在瀏覽: 外公的呼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公的呼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