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唏哩呼嚕海邊尋寶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唏哩呼嚕海邊尋寶記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唏哩呼嚕海邊尋寶記 標籤:尋寶記作文 尋寶作文 呼嚕作文 爸爸的呼嚕作文

  小豬唏哩呼嚕一家馬上就要搬到海邊去住幾天啦!聽到這個消息,最高興的人當然是小豬唏哩呼嚕了,這下他既可以享受海邊的無限風光,又可以盡情地堆沙子城堡、挖陷阱啦!

  一天中午,爸爸媽媽還在呼嚕呼嚕地睡午覺呢,小豬唏哩呼嚕可忍不住了,他要察看察看新地形!他踮起腳尖兒,悄悄地走出家門,來到了嚮往已久的海灘。“咦?這是什麼?”小豬唏哩呼嚕一下子發現了一個海盜帽子,帽子上還有一個紅紅的飄帶,上面寫着幾個大大的字:尋寶遊戲開始啦!沙灘上還有一根長長的繩子,不知道伸向哪裡!小豬唏哩呼嚕戴上海盜帽子,沿着繩子走。走呀走呀,小豬唏哩呼嚕又發現了一個海盜船長用的叉子。儘管他爸爸媽媽都在睡覺,不在身旁,小豬唏哩呼嚕還是沒有停住腳步,繼續沿着繩子往前走。突然他又在沙灘上發現了海盜用的槍,槍里一顆子彈也沒有,小豬唏哩呼嚕拿起槍繼續往前走。這時爸爸媽媽醒了,發現小豬唏哩呼嚕不見了,他們沿着海邊找呀找,突然發現前面出現一個小海盜,爸爸媽媽急忙躲了起來。等到小海盜走近他們躲着的地方時,豬爸爸豬媽媽大聲喊着“三二一,上”,一下子撲到了小海盜的身上。豬爸爸豬媽媽揉了揉眼睛一看,原來那個小海盜就是小豬唏哩呼嚕呀!小豬唏哩呼嚕把他的尋寶經歷告訴了爸爸媽媽,一家人繼續往前走,突然看到了什麼東西,原來是個藏寶箱,裡面有他們最喜歡吃的食品。就這樣,尋寶遊戲結束了,他們帶着找到的食品高高興興地回家了。當然,他們今天的晚餐就是尋寶的獎品了。

 三年級:曇雪

您正在瀏覽: 唏哩呼嚕海邊尋寶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唏哩呼嚕海邊尋寶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