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呼嚕小豬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呼嚕小豬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呼嚕小豬

重慶市育英小學五年級五班彭雨欣

指導老師 張莉容

我家有許多玩具,在眾多玩具中,我最喜歡的就是“呼嚕小豬”了。

我給呼嚕小豬起了個名字,叫“安傑爾”。它是爸爸單位過年時送給我的,到我家已經有兩年了。

安傑爾全身都是粉紅色,手和腳是紫色。它頭上戴了一頂藍綠相羊的睡帽,頂端有一個白色的小毛球,摸起來特別舒服,它的耳朵向下耷拉着,下邊微微捲起,可愛極了!安傑爾的眼睛緊閉着,形成了一條弧線,要判別豬,最容易看到的就是鼻子了,它的鼻子很大,特別是有兩個超大型號的鼻孔;媽媽常常教育我,要是老挖鼻屎就像豬的鼻孔那麼大。它的嘴巴不大也不小,總是甜甜地笑着,好像夢到了許多好吃的,在流夢口水呢!

安傑爾才來到我家時,身上光溜溜的,什麼衣服也沒穿;現在,我收集了許多小衣服,都很適合它穿。我給她穿上一件五顏六色的襯衫,外面再加一件大紅色的棉絨衫,扣上第一顆扣子,再在睡帽上夾一個最喜愛的紅蝴蝶夾子,看起來活像一位豬大嬸!穿上最時髦的牛仔真絲裙,再穿上黑色的毛衣,這可是當今最時尚、前衛的套裝哦!再換上最暖和的聖誕服,外面穿上件連排扣,還帶有拉絲的夾克,真像一個文武雙全的“戰士”呀!

為什麼說它是“呼嚕小豬”呢?因為它會像人一樣睡覺時打呼嚕。不信,你瞧!安傑爾的屁股下面有一個拉絲,裡面裝的是電池盒,也是整個小豬的總開關:NO代表開,OFF代表關。按下總開關之後,就可以握它左邊那隻手了,一按下那個按鍵,小豬就會打起呼嚕來,每一次可以打6個呼嚕。安傑爾打起呼嚕時,就跟人呼吸時一樣,身體要向上(下)微微垂動。在它打呼嚕時,比平時還要可愛!

當我做完作業或心情不好時,我會抱着安傑爾玩上一陣子,看着它,讓我的情愉快了起來。

但玩具也不能經常玩,因為它是塑膠做成的,含有聚酯纖維,如果與它整日都形影不離的話,就有可能導致各種疾病的發生。呼嚕小豬不能碰着燙的東西,特別是火,要不然它就會被“火化”掉了。

呼嚕小豬帶給我了許多快樂,如果你也喜歡它,就快去玩具店購買!記住,它的名字叫作——呼嚕小豬!

您正在瀏覽: 呼嚕小豬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呼嚕小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