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豬唏哩呼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豬唏哩呼嚕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小豬唏哩呼嚕

  ——《小豬唏哩呼嚕》讀後感

  日照市五蓮縣實驗小學一年級十班 郭旭

  唏哩呼嚕是一隻可愛的小豬,以為他吃東西的時候,總是頭也不抬,“唏哩呼嚕,唏哩呼嚕,”一片響,所以就叫這個名字了。他是一個不平凡的小豬,別看他小,經歷的事情可真不少。

  唏哩呼嚕被大浪叼走了,要被分成一塊一塊放到狼寶寶的肚子里,他並沒有害怕,而是巧妙的逃脫了。還戰勝了要吃小狼的月牙熊,成功的保護了小狼們,還以外的治好了哥個小姐,和他成了好朋友。

  為了媽媽的榮譽,他為鴨太太做保鏢,一個人趕夜路到城裡送鴨蛋。唏哩呼嚕為了壯膽裝成和大灰狼說話,結果把想要劫路的老虎嚇跑了………

  小豬唏哩呼嚕遇到各種麻煩事,他想掙點錢給媽媽買生日禮物,可是狐狸掌柜說話不算話。讓他吃了不少苦。

  為了有輛新的自行車,小豬唏哩呼嚕訣定自己掙錢買。於是去賣橘子,結果闖了禍,為了還錢,唏哩呼嚕給象博士當保姆看孩子,象博士咬文嚼字讓唏哩呼嚕受了不少冤枉氣,可是唏哩呼嚕才不在乎呢,因為他是只聰明的小豬。他用自己打工的經驗,幫鴨太太的鮮蛋公司成功的轉型成鹹蛋公司,使公司扭虧為盈,自己也得到了酬金,有了自己的自行車。

  小豬唏哩呼嚕的故事告訴我們,要想完成一件事,未必能一帆風順,如果遇到困難,一定不要害怕,要積極思考,尋找解決困難的方法,,這樣才能取得成功,成為對社會有用的人。 歡迎教師投稿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豬唏哩呼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豬唏哩呼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