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豬西里呼嚕》讀後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豬西里呼嚕》讀後感_10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今天,我讀了《小豬西里呼嚕》,是關於小豬上學的故事,小豬十分可愛,因為老師是一隻大狼,所以她很害怕被吃掉。小豬鼓起勇氣跟着小馬白白去學校,見到了大狼老師,但出乎意料,大狼真的不會吃掉其他動物,他喜歡吃的是烤紅薯,還十分和氣,向學生鞠躬,各個學生給大狼的學費也是一些食物,這讓我很吃驚,以前也聽過大狼的故事,總是扮着一副壞人的形象,然而我今天讀了這篇,我對狼的看法徹底改變了,他也是好人,他也很和善,所以今天我不會對大狼先生有偏見了,愛護動物,也包括狼!



  發生了上次的事件后,狼老師的家被封了,小豬的爸爸媽媽心裡十分着急,小豬沒有地方讀書,鱷魚校長又要那麼高的學費,他們家根本支付不起,真在這時候,在路上閑逛的小豬偶遇狼先生,而且裝扮的十分帥氣,狼老師還請小豬吃冰激凌,但小豬只是少點了幾個,因為東西好貴,他不想讓狼先生有負擔,問起小豬就小狼崽的事件,狼老師心裡非常感激,小豬不盡善良,而且還十分聰明,知道在哪裡可以找到蚯蚓來喂小狼崽。這種樂於助人的高貴精神品質值得我們學習,今後我也要樂於助人,多多幫助他人從小做起,從點滴做起,做個好孩子。


 



  上數學課了,小豬不睡覺了,他懂得爸爸媽媽算數都不好,所以他要認真地聽老師講課。關於3+5到底等於幾教室里一團糟。小狐狸很淘氣上課不聽講,狼老師就叫他去算,它慌慌張張的寫下了7,但小豬卻說等於8,小猴子也說等於7,小狗也起鬨的說等於7,小狐狸威脅狼老師如果它不宣布答案等於7,就不給它帶蛋糕來給它吃。狼老師雖然很想吃蛋糕,但也很堅定很有原則的說等於8,它還說就算餓死也不能誤人子弟。它的這種精神使我深深折服、感動,它抵擋住了誘惑。生活中的我們在種種誘惑下總是做錯事,所以今後我也要向狼老師學習,有自己的原則、堅定的信念。


 



  讀了小豬的故事中《上課真好玩》,讓我十分羨慕,原來課堂也可以這樣,你瞧,首先狼老師的教師是這樣簡樸,上課後,一會小猴子拿走小貓咪的蝴蝶結,一會小狐狸咬了小豬的耳朵,緊接着小熊尿床了,逗得大家哈哈大笑,小猴子更是淘氣,拚命的吹口哨,差點要把狼老師家的房頂掀翻了,狼老師讓同學們上廁所時告訴老師,這下好了,這下好了全班同學都跟着起鬨都舉手要去上廁所,是你給完廁所后,小豬竟呼嚕呼嚕睡起覺來,而且狼老師的講課聲都蓋不住小豬的呼嚕聲,這樣第一天的第一堂課就這樣收尾了,我雖然很羨慕這樣有趣的課堂,但是我們上課學習時還是應當認真聽講,好好的學習,尊重老師,這樣才會取得好的成績。
 



  太原市迎澤區流沙坡小學一年一班:武小鈁

您正在瀏覽: 《小豬西里呼嚕》讀後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豬西里呼嚕》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