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龍魂傳說——序章傳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魂傳說——序章傳說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龍魂傳說——序章傳說 標籤:龍魂作文 傳說作文 年的傳說作文 暗夜傳說作文

深夜。 

 風吹着樹葉“沙沙”作響,暮色映襯着一個披着斗篷的人的身影,踏着風而來,聽不見他呼吸的聲音,因為風聲的掩蓋,他一步也不停,但也沒跑起來,腳步聲細微到不可聞,直至一陣敲門聲。 

 另一個世界的傳說。 

 只從大巫師主教旋文奇失蹤支后,一個披着血紅色斗篷的不明生物便在諾斯界人們的談話中浮現了,應為看不見他的臉,只是黑乎乎的一團。直至他率領眾妖精工人族馬赫諾斯城之後,便有了一個詛咒的名字“巫妖王”,很顯然人族的戰士和術師就像捏碎雞蛋被巫妖王殺死。國王凱帝便向精靈組的族人求助,效果不太好,精靈們本着“長耳朵傢伙”的恥辱拒絕了。眼看着這個帝國即將覆滅,一個龍魂之珠的傳說點燃了人們的希望。 

 傳說上古時期的聖獸之一青蝕帝龍因不能繁衍,在死之前將其精力化作陰陽個風火雷水土五顆龍精石,再將自己靈魂封印在一顆紫色的珠子內,梭出紫色和青色光匯成龍魂之珠,擁有者,可逆轉乾坤、混沌風雲。所以只要找到龍魂珠,馬赫諾斯就有救了。 

 單令人驚異的事情發生了,巫妖王竟像大巫師主教一樣悄然消逝了,無影無中,為了預防巫妖王的再次入侵,城主令人去尋找五靈的精華結晶,再將其融入相對應強烈的五個嬰兒體內,具成五靈戰神,但沒想到含有“雷”屬性的嬰兒不見蹤影…… 

 在我們的世界中,有一個叫“若軒”的少年,小時候曾是一名孤兒,被一對好心夫婦收養,但在他8歲時,養父養母均死於一次車禍,從此的生活便造就了一名性格頑強的若軒,直至13歲生日。 

 門外的一陣敲門聲,打破了他寧靜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龍魂傳說——序章傳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魂傳說——序章傳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