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炸雞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炸雞翅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哦耶!今天爸爸媽媽不在家,哈哈,我可以暢玩一天了,於是我美滋滋地打開了電腦,玩起了QQ飛車,可是,我這不爭氣的肚子餓的咕咕叫,為了多玩一會,我便忍着,和肚子開始了對抗賽,o(︶︿︶)o 唉,我還是敗給了這個“無底洞”。我只好把QQ飛車掛着,去找東西吃。 

  我趕緊跑到廚房裡,把媽媽昨天買回來的雞翅洗乾淨。再拿着刀切兩刀雞翅中間的肉。然後再把麵粉加雞蛋塗在雞翅上,再把胡椒粉也撲在上面,做到這裡,我突然想到媽媽炸雞翅時從來不會很快把雞翅放到鍋里去炸,好像這麼快就放到鍋里去炸的話,麵粉和胡椒粉就會掉下來了。大約過了十幾分鐘,我準備,炸雞翅了,我先把鍋燒熱,到了油,可是,我手一滑,把油倒了3分之1,頓時,我無語了,“此處省略N個字”……然後我把雞翅放到鍋里去炸了,一放,我就聽到雞翅在吱吱在唱歌。但是那油卻向我“涌”來(遍地鱗傷)。過了5分鐘,我就把筷子把雞翅夾住然後翻一個面,再炸一會兒。我就發現雞翅的顏色從白色變成金色,我想:“雞翅一定是熟了吧!”於是我拿起筷子向雞翅插下去,果然沒有血流出來。然後我把雞翅加到碟子里。它有金黃的珍珠般的脆皮包裹着,我的口水都流出來了,忍不住的跑過去拿起筷子夾住一塊雞翅,我剛一大口咬下去,啊!鮮嫩的雞肉吃起來滿嘴流油,香有一種黑胡椒鹽的咸香!哦,那個爽勁,從嘴裡一直香到心窩裡!簡直就是一種享受,讓我回味無窮。我忍不住感嘆:“沒想到我第一吃做炸雞翅就那麼好吃”

  看着美味的雞翅,心裡別提有多高興哦。(饞死你,就是不給“煩惱找我”這個管理員吃)

您正在瀏覽: 炸雞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炸雞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