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首2008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首2008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在路燈的照耀下,雨夾雪攜帶着我對2008的記憶緩緩落下…… 

  北京時間5月12日14時28分,在四川汶川縣(北緯31度,東經103.4度)發生8級地震。這次地震牽挂着億萬人民的心,大家眾志成城抗震救災,使遇難的兄弟姐妹們重新找回生活的信心,過上了幸福美好的生活。 

  2008年的上半學期,我們還是即將要畢業的小學生。我們是十分捨不得這個承載48個同學美好的記憶,有着我們快樂的笑和激動的淚的六一班……音樂課,阮老師帶領着我們在音樂的天地里遊玩:我們時而在歌聲中回首着幼稚可笑的童年;時而展開隱形的翅膀,在孤單中堅強,在絕望后擁抱最美麗的太陽;時而背着裝過希望、惆悵的背包,在成長之路上奔跑;運動會,體育場上那快速奔跑在前三名的定有我們班女將的身影,那領獎台上站着的大多數也都是我們班的同學,擲鉛球比賽中,奮力一投力挽狂瀾的還是我們班的健將。君不見剪紙競賽,小A力挫群雄拿大獎;君不見數學頭腦比拼,小B奮力拚搏勇奪冠;君不見作文比賽,小C奮筆疾書妙全市……太多的小學記憶了,現在回想起來真的是挺溫馨的! 

  8月8日,舉世矚目的奧運會在北京召開。我們盡情領略了各國運動員的風采。中國運動員共奪取了51金21銀28銅 ,這是中國人的驕傲! 

  但是在值得歡呼鼓舞的同時,一件令人悲痛欲絕的事情卻發生了-----樂善好施的外公突然的離開了我們。曾記得外公那不辭勞苦種菜的身影;曾記得他見到我們時開心的微笑;曾記得他在龍舟相打時打電話問我安全的回來了嗎;曾記得外公深感爺爺的忙碌勞累,在臨死前還不忘交代我們說:“給孩子他爺爺買包煙吧!;曾記得在夏日午後,原來午休后出去散步的外公破天荒打破了慣例:早早地起床,拿起竹籬和繩子在編織着鼓琴。不,外公編織的不是鼓琴,而是對我的殷殷期盼!現在回想起外公,我好想說一聲:“外公,我想念您!”

  下半年,我步入了初一的殿堂。我遇到了56個同學和老師們,共同組成了一個集體---七年五班。軍訓時,我還不適應校園環境和生活,後來慢慢的也就熟悉了。繁重的作業、一天都有的七節課使我感受到了初中學習的負擔重。在繁忙的學習中,學校還相繼舉行了各種豐富多彩的活動。其中最喜愛的數美食節了。一個班級一個攤位,賣自己的東西。全校師生狂歡到晚上10點,激情滿懷。在迎來的期末考試中,我還有好大的不足。在下個學期,我要努力努力再努力,挑戰自己,充實自己,讓今年沒有遺憾。 

  2008年,我要感謝所有幫助過我的人,是你們讓我快樂地度過了每一天! 

  2008年已經過去,我要為2009年而努力,而奮鬥!充實自己.

您正在瀏覽: 回首2008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首200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