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回首2008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首2008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回首2008 

  今天是2008年12月28日,還有三天就過元旦了。也意味着還有三天就到了新的一年了。回首看2008年,發生了許多驚天動地或者讓自己終生難忘的事情。 

  2008年2月13日,無情的冰雪把全中國人民的心都凍涼了,那些在風雨中凍死的人,那些因雪崩而壓死的人,為什麼他們會慘遭不幸?難道上他們得罪了上天?我明白了,可能是上天也不知道會這樣,他也為自己的馬虎而痛哭了吧?但痛哭又有何用 

人的生命只有一次,總不可能讓他們再來一次吧?

  2008年3月14日,藏族非法分子到處橫行霸道,整個中國的人民都感到了不安。從電視上看到他們的粗暴行為,真恨他們,恨之入骨。大家都在發展,就他們在破壞,真對不起那些日夜工作的勞動人民,更對不起那些受害者和受害者的家屬。 

  2008年5月12日,一個舉國都在痛哭的日子。那一天,大地猛烈地顫抖了起來,無數的人們以為大地的這一舉動失去了家園,失去了親人,失去了自己最想要的東西。但是事情一去不復返,他們幾乎失去了自己的所有,有些不幸的四川同胞們甚至連生命也失去了。第二天,上天又哭了,哭得很傷心,很凄涼。但上天總是痛哭什麼用? 

  2008年8月8日,舉國都歡慶的日子,百年夢想終於實現了!等呀等,終於等到了這一天。晚上,家家戶戶都在看着電視,盼望那個着中國代表團的出現。“出來了,出來了!”大家都笑開了。 

  2008,一個讓人難以捉摸的數字。

您正在瀏覽: 回首2008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首200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