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畫一扇心窗給自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一扇心窗給自己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畫一扇心窗給自己

  --給我最愛的朋友

  我會記得你的那個表情,很得意的表情。一個很難的數學題,幾乎讓所有同學皺眉,可你卻很容易的,很快的得出答案,你很自豪地揚起頭,笑得很好看。

  我會記得你在籃球場上馳騁,靈活的過人,投很帥的球。我記得你進球時的表情,

  很自信。

  ……

  那只是回憶了。只是回憶了么?

  你依舊是你,只不過不服輸的性格變了。

  你依舊是你,只不過自信不見了。

  你依舊是你,只不過自豪不見了。

  而已。而已么?

  你的成績,是不是在溜滑梯?你不過初三,就不完成作業,上課不聽課。曾經那個能讓我和他競爭的人,不見了啊。沒有競爭力了。我們還要中考,還要有太多路要走,你說,你過早墮落,會有多重的後果呢。小小年紀不要說墮落,不要每天像老頭一樣的愁。

  要畫一扇心窗給自己。

  有什麼事情能讓十幾歲的孩子愁到連成績都嘩嘩的掉?有什麼解決不了的事情呢?又有什麼事情能讓你一個勁墮落墮落?還是一句話,孩子應該過孩子的生活,你的生活不應該是被愁擠滿的。你應該是無憂無慮的孩子,每天笑着上學放學,認真聽課仔細完成作業。

  等你畫好那扇窗,等你看到那窗明几淨,等你看到外邊的藍天,你會發現原來笑一笑是很輕鬆的,你應該記得輕鬆的感覺吧,就是很舒服,很好的感覺。

  你不要忘了,你是很好的人,雖然你困惑自己做了很長時間的好人卻什麼也沒得到,有些無形的東西,是無法形容的。所以說,你得到了好多,比如朋友。我們都願意把你當好朋友,都願意幫你走出你的低谷,我們都相信你可以像以前一樣,得意地笑,自信得為自己鼓掌。

  每個人都會有不如意的時候,只是有的人可以很快解決問題,而有的人卻寧願在不如意造成的低谷里過一輩子。我相信,你不會是那個甘心在低谷里過一輩子的人,你總有一天會感受到生活的美好,像感受初春的陽光,很美好,很溫暖。

  畫一扇心窗給自己。

 初一:殺神天使

您正在瀏覽: 畫一扇心窗給自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一扇心窗給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