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回首2008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首2008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我們經歷了很多,有可怕的汶川大地震、有讓中國人驕傲的奧運。5月12日那場大地震,讓不計其數的中華兒女流血流淚。也湧現出了數目極多的愛心故事。 

  有不顧自己生命危險去保護受災群眾的警察,有為了學生的生命而死亡的老師,有為了讓自己的孩子活下去而被石頭活活壓死的母親…… 

  我希望在地震中的災民不要傷心,不要流淚。你們有不盡其數的理由讓自己不悲哀、不痛苦啊!~如果這樣悲哀,怎樣對的起為了你們的生存而死亡的人呢?又怎樣對的起將自己的大量積蓄捐獻出來的同學? 

  我並沒有親眼目睹地震發生時的一切,我只知道有一位母親,她值得我們尊敬。 

  有一首歌曲,叫做《世上只有媽媽好》,的確,世上最偉大最無私的就是母愛了!在地震發生時,有一位媽媽,她的懷裡緊緊地抱着一個生命——她的女兒。而手卻一直支撐着一塊巨石,要知道那塊巨石的重量是那位母親體重的好幾倍!而那位媽媽卻對她支撐着的巨石毫無感覺,只是在搜救人員找到她們后,一直問“我的女兒還好嗎?”“她還活着嗎?”其實,那時候母親懷裡的女兒早就死了。可是搜救人員知道如果告訴她女兒死了的話,母親會支撐不住。只好欺騙了這慈愛的媽媽。終於在第2天早上,那位媽媽說:“我實在撐不住了,你們快點救出我的女兒!”說完,閉上了雙眼。 

  我佩服這位救護人員,她理解這位媽媽。我敬佩這位媽媽,因為她愛自己的女兒。人間處處有真情,這位母親的事迹不就是那樣嗎?

您正在瀏覽: 回首2008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首200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