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每個女孩都是天使⑴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個女孩都是天使⑴_1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得得9

安琪是我們初三班最受男生歡迎卻最不受女生歡迎的女孩。 

安琪的媽媽是做服裝生意的,很年輕,打扮也很趕潮流,和安琪站在一起像姐妹倆,這讓我們都很羨慕。可是安琪沒有爸爸,所以鎮上的人都懷疑起她媽媽個人作風問題。想想也是,這樣漂亮的女人怎麼可能沒有感情糾葛呢?不過她總是很熱情地和我們班的同學打招呼,還讓我們多關照安琪。 

安琪本來就長得不錯,精緻的五官,眼睛很黑很深,好像會說話,皮膚白白的,嬰兒般的水嫩。再加上很會打扮,穿着入時,站在人群里很突出,像一隻高傲的天鵝,而我們下的女生就是作為陪襯的醜小鴨了。 

趙梅特別反感安琪。因為趙梅讀小學時也是全校公認的一枝花,高傲得不得了,可是一進入初中,就被外來的安琪奪走了所有的目光和喝彩。這使得趙梅很沒面子,常常在私底下說安琪漂亮全靠有個做服裝生意的媽媽,要是沒愛莫能助 那麼多漂亮衣服支撐着,她肯定也會淹沒在人群中。也許不完全是這樣,因為在趙梅有意識注重打扮以後我們還是覺得她不及安琪,因為趙梅的漂亮的俗氣的那種,而安琪則是超凡脫俗的。 

我們班男生的數學學得特別好,參加全國數學競賽都能拿好幾個獎回來,女生呢,通常只有安琪能在初賽中勝出參加最後的決賽。她拿過一個鼓勵獎和一個三等獎,所以男生對安琪是很器重的,說她真是天使,“安琪”本來就是天使的意思嘛。 

總之,安琪在男生中人氣指數是很高的,生日的時候賀卡雪片似的飛過去。一到下雨天,會有男生排長隊要把雨傘借給她,每天還不不固定的護花使者送她回家。來實習的男老師上課點名的時候都會多看幾眼,解答她的提問也會特別有耐性。去春遊,碰到其他學校的學生,那些陌生的男生都會追着她吹口哨。不過也沒見過她答應了誰或者是得罪誰,總之她和所有的男生關係都很鐵。就連那個不聲不響的王雲也暗戀她,有過含蓄的表示。王雲可是我們很多女生心目中的白馬王子,不僅人長得帥,而且學習棒,又樂於助人。趙梅和他是青梅竹馬一起長大的,以前他們的關係一直不錯,可是自從有了安琪,王雲明顯開始對安琪親近,這讓趙梅更加惱火。 

總之我們女生都不喜歡安琪,因為她奪走了所有男生的目光,她那麼鮮活亮麗,讓我們黯然失色。沒有女生願意和她同桌,,也沒有女生願意和她一起吃午飯。三好學生評選的時候,最終一個各方面遜色很多的男生獲此殊榮。上體育課的時候,我們都擠作一團嬉笑玩耍,只有安琪遠遠地一個人站着,更像是一隻離群索居的高貴天鵝了。 

安琪有成群的仰慕者,卻沒有一個知心的朋友。不過她好像也不怎麼介意,依舊做她既高貴又孤獨的天使。她不會主動上來和你套近乎,見了面只是給你一個慣常的微笑。也許還是不會理睬她。 

安琪有一個與眾不同的地方是她用左手寫字,誰都不知道她為什麼會這樣。但至少大家都很欽佩她能這樣,因為我們寫字都是從左到右的,用左手的話會很彆扭。安琪就是安琪,連寫字都與眾不同。 

到了初三,安琪更加突出了,又拿物理競賽的獎又拿作文競賽的獎,簡直就是一個全能的才女,連很多驕傲的男生都不得不俯首稱臣。王雲更是在公開場合說安琪是他最出色的競爭對手,也是最好的朋友,他們還常常被除數老師譽為最佳搭檔呢。趙梅的火氣是越來越大了,她有一次偷偷把安琪的自行車的氣給放了,安琪着急得很,這個時候王雲過來陪她去車鋪打足了氣還送她回家。趙梅嫉妒得在教室里又是砸桌子又是扔掃帚,可是這些管什麼用呢。 

初三下學期,重點中學給了我們一個保養名額,學校經過商議把這個名額給了安琪,但是一定要通過民主選舉才能最後定下來,重點中學的領導到時也會來檢查。那些領導先是找了安琪談話,可能交談結果很滿意,安琪是微笑着從會客室走出來的,接下來他們又到了我們教室說想聽取大家的意見,開個民主生活會,當然安琪是迴避的。 

一開始大家都不肯發言,沉默着,誰都怕說錯話。在領導的再三鼓勵下,大家才開始說安琪成績很好,各方面都好。“那麼她的人緣怎麼樣呢?”領導又問,“我們想從各方面對她有個了解。” 

大家你看我我看你,誰都不說話,教室里連蚊子飛過的聲音都那麼清晰。 

“安琪只和男生要好,平時根本就不理我們女生。”趙梅尖細的聲音一下子打破了安靜。

您正在瀏覽: 每個女孩都是天使⑴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個女孩都是天使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