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每個孩子都是天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個孩子都是天使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吃過晚飯,和小臭從表弟家往回走。因為天色已晚,路燈已經亮了起來。和小臭走在路燈下,路燈把影子拉的很長很長,一大一小,雖然孤單,卻也很溫馨。突然間感覺這個世界因為有了小臭的陪伴而變得不再孤單。

  走到一截,有一節路燈好像是壞了,一閃一閃的,似乎變成了閃燈。小臭問我路燈怎麼了?我說可能是壞了吧。小臭就說,那咱們去修修它吧。聽了小臭的童言童語,突然間感慨,真的每個孩子都是天使。

  作為大人的自己,一開始看到路燈壞了,首先想到的是,怎麼壞了也沒個人來修,怎麼怎麼的?從來都沒想着自己能夠做點什麼。也許大家會說,路燈那麼高,自己也沒法修。可是,我知道,路燈只是個簡單的個例,就算是遇到別的能做的事,自己也會首先想到別人的責任,而不是自己。

  小臭雖然小,卻想着要去修修那壞了的路燈。而我們大人,遇到事情,首先想到的卻是逃避責任。和大人相比,孩子更像是個可愛的天使。

  願世間的每個小孩都是天使,願每位小天使都可以健康快樂的成長!

您正在瀏覽: 每個孩子都是天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個孩子都是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