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讀《每一個女孩都是天使》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每一個女孩都是天使》有感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相信每一個女孩都是天使。——題記

  她是一個長得很漂亮,成績有很好的女生。但他只受男生歡迎而女生卻視她為眼中釘。而她就是安琪,她有一個很漂亮的媽媽,她與她媽媽站在一起好比是好姐們一般,而安琪卻沒有爸爸,在女生群中,他像一隻高傲的天鵝,總沒有朋友。有一年有一所重點大學來招收一個可以保送到這個大學的名額,有許多男生所選的是安琪。這所重點大學的主任來調查,安琪班上有許多女生都嫉妒她,說她只喜歡和男生玩,從不與女生玩。很多女生都應喝起來。結果這所大學的保送名額給了班上另一個成績很好的男生。安琪知道后立刻暈了過去,在醫院裡,她的全班同學及老師都去看她。才知道安琪是個可憐的孩子,她有先天心臟病,所以她的爸爸拋棄了她和她媽媽,是她媽媽一手把她拉扯大的。醫生說安琪最多活不過20歲,在病房裡老師和男同學都出去了。只留安琪和女同學在病房裡。安琪叫女同學到床邊,拉着那個嫉妒她並且已經淚流滿面的女生說:“其實你並沒有錯。”“其實每個女孩都是天使。”全班所以女生都記住這句話。從此,安琪在醫院裡看病,她的同學們便去送輔導資料。她說想看看自己能不能考上一所好的大學,便堅持去參加高考了。結果,她的成績是全校第一,就在那年的夏天,安琪走了……當我讀到這裡時,眼眶裡的淚水在打轉,安琪是個多麼好的女孩啊!可命運卻偏偏不公平,卻讓這麼年輕的生命在這個世界上畫上一個未完的句號。

  讀了這篇文章我明白了,其實每一個女孩都是天使,我們身上都各有不足,不是那個真正叫天使的人才是天使,其實你也是個天使,因為你的愛心,你的寬容,你的改過自新使你比那個真正叫天使的人還要美!

  江蘇南京龍袍中學初一:暮弦

您正在瀏覽: 讀《每一個女孩都是天使》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每一個女孩都是天使》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