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覺ミ忘了ˇ①部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覺ミ忘了ˇ①部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當眼睛閉上的時候,就感覺什麼都已經淡忘了ˇ

  —— 小說的前言

    風吹,淡淡的清香讓人回味。花草從中隱藏着一顆小小的翠石,就是這一顆小小的,亮晶晶的翠石,讓貝雨高中的人聚集在一起。 

  哈哈,行駛在高速公路上,滋味真是不同啊。重新開闢新的道路,給我們展示了新的活力~~若思讚歎道。喔,忘了介紹,若思就是要去貝雨高中,貝雨高中是非常棒棒的一所學校,許多人都羨慕誒,若思一向開朗,面對着貝雨的考試,她竟然能制止心不跳,真是高超哦~就這點,證明了她與別人的不同,奇奇妙妙地考中!這是她走在新學校的道路上,發生的感慨啊~~她還有一個哥哥,她的哥哥也在貝雨高中,是貝雨高中的三大校草,正在讀高三,比若思大兩個年級。

    走進貝雨高中,她的哥哥向她打招呼,若思回回頭,笑笑。這是她對人的一種禮貌,然後跟她哥哥打招呼:“哥哥好!”一切都是那麼的自然,沒有一點的尷尬。

    若思走到草坪上,看到一顆好漂亮的翠石,她的眼裡發光,認為這顆翠石是稀有的,但是終究是公家的,還是不能拿的,若思把她放回了遠處。她來到高一16班,是最好的一個班呵~~走進這個班,就有着一個日本女孩。別人也都沒有看出來啊。若思向她打打招呼。

   “hello!nice to meet you!!"若思向她握握手。

   “nice  to  meet  you too!!"她也向若思握握手。

   “What”s your name?"

   “My name is JinJingYuZi."

   “哦,原來你就是今井鈺子啊,我媽媽經常提起你誒。”     “And you?"

    “My  name  is  ZhangRuoSi."

    “你是不是有一個哥哥?”

    “你怎麼知道的?”

     “你都出名了,你還不知道嗎?!”

      若思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就像被噴了一頭霧水!

     “難道你沒看到嗎?學校的那個光榮榜上有你的名字,我們不是考過試嗎?你寫的作文竟然得了一等獎!”

      這是前所為有的事情,貝雨高中從古到今,考試作文能獲獎的,這是不可能的,而若思就創出了一個奇迹,若思她不知道該怎樣來說,也不知道她當初寫的是什麼作文,她現在盲目的望着黑板,黑板上有着張若思幾個大字,看來全班同學都已經知道了。

      若思站在那裡已經有好幾分鐘了,腦袋裡突然有了這樣一個想法,會不會是那顆翠石呢?

    “鈺子,你摸到過那顆翠石嗎?”

   “摸到過呀,挺美的,就像一塊無暇的翡翠。不光是我一個摸到了,全班都摸到了的,想必你也摸到了吧!?”

    翠石的出現,讓高一16班創出了一個又一個奇迹,那究竟是什麼呢?(待續)  

您正在瀏覽: 感覺ミ忘了ˇ①部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覺ミ忘了ˇ①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