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水流花謝且無痕(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流花謝且無痕(1)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高二下學期開學的時候,班裡轉來一個男生。 

  班裡已經傳得沸沸揚揚了。在我們這所百年老校,轉來新生並不是什麼新鮮事,何以大家竟然如此地激動。同桌CC邀了一大群人一起去老宋的辦公室窺探情況,回來時樂得神采飛揚。 

  “哎CC,那個男生長得什麼樣啊?” 

  “帥嗎?” 

  該死的CC不搭理其他女生的文化,走到我座位旁邊,一把攬住我的腰,大聲對所有伸着脖子等消息的男女生們嚷嚷:“這個新轉來的男生的皮膚可真黑!要是林小白是白種人,他可就是地地道道的非洲人了!”她偷偷對着我的耳朵悄悄說:“不過也真帥。” 

  我被她嚇了一跳,手裡正收着的家長簽了字成績單落了一地。我扭過身扳CC的手,“死CC,你也別拿我做比較呀!” 

  就在這時,老宋領着那個新生進來了。 

老宋看見我和CC瘋打成一團,而其他人站着,人聲笑鬧。臉上一沉,對着我說:“林小白,你忘了你是班長了?怎麼不管管?” 

  我恨恨地看了CC一眼,只能坐下 

  那個進來的男生,皮膚的確很黑,穿紅色T-SHIRT,手裡什麼也沒拿,只抱着一個足球。臉上冷冷的,一點笑容也沒有。老宋用手一指我後面那個沒有人坐的空位。那個男生就一言不發地走過來,他從我身邊走過去的時候,他停住了腳步,突然俯身。我看見他眼裡眉梢流露出巨大的驚喜,他喊出一個名字:喬珞。 

  我仰頭詫異地望着他,雙手環抱在胸前。我回過神來,聽見班裡一陣唏噓,就連老宋也奇怪地盯着我們。我微笑了,對這個臉上瀉出少許溫暖的男孩子說:“抱歉,我不認識喬珞。你恐怕是認錯人了。我是林小白。”他回過神來,從我眼前緩緩退去,  “對不起,大概是我認錯人了。你們長得很像。” 

  那個男生說完這話像掉了魂似的,臉上的冰冷早不在,但亦沒有笑容。

您正在瀏覽: 水流花謝且無痕(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流花謝且無痕(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