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why?theskyalwaysdark?!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why?theskyalwaysdark?!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why?theskyalwaysdark?! 標籤:why作文 thestars作文 theseason作文 mymother作文

我嚮往小時那美好的光陰,我嚮往小時那自由的光陰。 

  那時,總可以在午後溫暖的陽光下到河裡摸魚、釣蝦,那時,我們總可以不顧大人的責罵,就是下雨天在雨地里淋濕了全身也不怕,那時的我,總覺得自己是小孩就可以肆無忌憚……現在呢,一切都變了,天,不再晴。雨,不停下。 

  為什麼人總要長大?做個小孩子多好啊!因為這世界上只有小孩是最天真的,只有小孩是最自由的,也只有小孩是最純潔的。他們肆無忌憚,可以找尋到屬於自己的一片小小天地,可以任由的向大人撒嬌,也可以向大人表示出自己的一切不滿。大人們只會認為他們是太調皮了。而如果是我們,他們則會認為我們太叛逆、太任性。可青春期的誰又不叛逆呢?不要抱怨了,歸結在一起家長只會說是我們的不對,他們從來沒有考慮過我們的感受。我們只能像木偶一樣受着拘束,該說一句的不說不行,多說一句更不行。讓去的地方必須去,不許去的地方一步也不能踏進,生活只能是三點一線,這三點一線里也只有枯燥和乏味。 

  什麼時候我們才能有自己的一片小小天地呢?什麼時候我們才能有自己的一點快樂的時間呢? 

  爸爸媽媽啊,你們明白我們的心嗎?我們不是牢籠里的小鳥,我們渴望自由,我們渴望能夠呼吸新鮮的空氣。 

  雨後的陽光多麼明媚!雨後的彩虹多麼燦爛!讓陽光灑滿世界!讓色彩點亮人生! 

  雨,該停了。

您正在瀏覽: why?theskyalwaysdark?!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why?theskyalwaysdark?!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