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哭的女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哭的女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小學到中學,我的哭,在全班乃出了名。誰都知道,十三班有個Lemom。可千萬別去惹她,不然你後悔莫及。為什麼?她會哭唄!這都不懂?惹哭了她,眼淚能把你的衣服淋濕,讓你晴天打傘!同學打趣說,你長大當演員吧,專演悲劇,一個人台上嚎,一群人台下哭,包管淚流成河,一戲演“火”。 一天,我去教室,老師正在選班幹部,“大官”差不多選完了,還剩下一個“九品芝麻官”——紀律委員。後來,不知怎麼的,老師把它降到了我的頭上。倒霉,第二天,一進教室就聽見班長大人和幾個臭小子在那大聲地說:“九品芝麻官,有什麼了不起,還沒學習委員大,就在那……”聽着聽着,我氣得不得了,犯了老毛病,竟趴在桌子上抽抽泣泣下起“雨”來。原來那些臭小子怕“泡”,最後,通通都來向我道歉,我沒想到能哭出如此奇效,便立即破涕而笑。

  我自認為這是一個絕招兒,但家人不以為然。他們都叫我“愛哭鬼”,總說我沒出息。其實,我也不想哭,只是那淚珠不聽我指喚,總是情不自禁的往下流,我哪有辦法制止呢?有人曾說:“愛哭的女孩”也很美麗,但……女子如水,又有誰不知呢?

  我愛哭,但有時我想哭卻哭不出來,不想哭的時候眼淚卻“嘩嘩啦啦”地往下流。其實,我覺得愛哭並不是壞事,因為哭過後,我們的心情會更加愉快與輕鬆。

  難過時,不防哭出來吧!那樣你的心情會更好的。

您正在瀏覽: 愛哭的女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哭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