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why2 2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why2_2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800字  編輯:小景

??“你確定她沒有黨派,沒人撐腰嗎?”跟班一不確定的問她的同夥。“放心拉,她沒有黨派,也沒什麼朋友,平時都一個人,我已經調查了很清楚了!”跟班二回答。 

??“昨天夠威風的,哈?”跟班一聽了跟班二的彙報,放心了不少,對我說話的嗓門也大了起來,不行,每次叫跟班一跟班二的好累,我得換個叫法,看那個跟班一眼睛小的眯成一條縫,以後就叫她“小眼睛”吧!她身邊的傢伙高高的,壯壯的,不好意思了,就叫“肥貓”了,再加上剛剛說我沒什麼朋友的,瘦瘦小小的,也學人家出來混幫派?算了,就叫她“小老鼠吧!” 

??“我說小眼睛!你們的拉拉隊美女怎麼不在啊?”我故意的,在和他們交流之前,總要先讓她們知道她們的新名字啊! 

??“你,你,叫誰!”小眼睛突然揪住我的校服領口。 

??“你啊!小眼睛!還有你們啊,肥貓和小老鼠!”我把頭轉向另外兩個人,這個小眼睛,把我領口勒的太緊,我苦悶的想拽下她的手,可惜另外兩個傢伙也來幫忙,緊緊的想固定住我的手,四個人就這麼扭打在一起,好吃虧。“媽的!”他們四個人,早知道就多交幾個朋友,打架的時候也好有人幫忙。 

??終於,在我滿身中彩之後,我們被拉開,是輔導員老師,身後還跟着一群看熱鬧的學生。一定是剛剛我們打架時,被人發現,急忙去通知了老師,不過,來的還真慢,要是早點過來也不至於慘成這樣,衣服,裙子全都移位,頭髮已經散開,手臂上有指甲的划痕,嘴角很痛,應該也破了。他們要好點,衣服亂了,小眼睛的鞋子掉了,肥貓的臉上也中了我的毒抓,小老鼠要好點,大概剛剛打架的時候,她站在最邊上…… 

??“看看你們,看看,看看,成什麼樣子!”老師火了,指着我們就罵,“都高三的女生了,怎麼不想上學拉?學人家幫派打架!看看你們像什麼樣子,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你們是外面不三不四的女人!” 

??你才不三不四呢!我在心裡偷偷的回罵!身為老師,竟然這樣說自己的學生,也不調查清楚,就罵人! 

??“都跟我回到教室去,每人寫一篇檢查,寫上你們的名字,班級,交到廣播社!” 

??“不要吧!•老師!你也不調查調查,就處罰。”我拒絕,太丟臉了,我又不是壞學生!是她們先動手打我的,三對一,難道我不能還手啊! 

??“沈小凡!”老師咬牙切齒的指着我,“你看看你,你爸爸媽媽辛苦把你養這麼大,你學人家打架,看你平時老老實實的,現在,現在,快點拿鏡子照照自己,還敢反嘴!你,你,你跟我去辦公室,一定要好好教育你!” 

?? 

??被帶進辦公室,看到我的模樣,所有人都停止手邊的工作。 

??“吆,是她啊,昨天上課看帥哥,被我說了一下,怎麼,今天就變成這個樣子拉?哈哈…….”是數學老女人!看她“幽雅”地笑着,真另人起雞皮疙瘩。 

??“小小年紀,學人家打架!”輔導員老師不屑的說,“真是什麼樣的女生都有,跟社會上似的!” 

??“沈小凡!去那邊,馬上寫份檢查!把事情詳詳細細寫下來。”他手指了指他的桌子,讓我過去。“寫就寫!”我很不願意的走到他的桌旁,坐下! 

??“沈小凡!誰讓你坐下拉!跟我站起來寫!”我一嚇,想彈簧似的,立刻站起。 

??“哈哈哈哈……”接着傳來各位老師們的哄堂大笑聲,真是沒素質! 

??一刻鐘之後,我的“檢查書”終於完成了,我恭恭敬敬的走到輔導員面前,雙手遞上。 

??他卻毫不客氣的隨手接下我的檢查書,大聲念道: 

??“親愛的老師,同學: 

??我錯了,真的錯了!雖然小眼睛,肥貓還有小老鼠把我圍困在頂樓陽台,雖然他們主動勒住我的衣領,但是我也不該跟他們動手。我應該偷偷趁他們不注意,趕緊找老師解決問題。雖然老師不在,也不知道老師手機號碼,我也應該寫個字條什麼的,向別人求救,或者就乾脆站着不動,我想是我的態度不好,如果我站着不動,她們一定也不會猛打我,總之,老師,同學們,我錯了,我已經深刻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以後絕對不打架!…這,這,這,你,你沈小凡,你寫的什麼東西?”看着輔導員越來越綠的臉,真後悔自己“實話實說”了,“啪”的一聲,我的檢查書被撕成無數個碎片。 

??我低着頭,一副認錯的模樣,希望他能放過我。“沈小凡,你跟我從一班到十班,全部說一遍‘我錯了,我不該打架!’快去。”SHIT,看來是打定注意看我不順眼了,從來沒有這麼丟臉過,一個辦公室的老師盯着我笑,現在還要讓一到十班的同學也要笑! 

??我站着不動,我只是說了事實而已,沒想到要這麼處罰。 

??“快去!”他已經不耐煩了,拖着我王一班走去,就這樣被拖進了三年一班教室。原本在自修的學生突然都停下手中的筆,幾十雙眼睛齊刷刷的看着我----可憐而又滑稽的樣子! 

??“快說!”輔導員老師在身邊催促着。 

??我堅決閉口,不說話,真丟臉,第一個來的班級就是沈君敖的班級。 

??“是她,是她艾!” 

??“昨天來的女生!” 

??“就是那個問沈君敖要錢的女生呢!” 

??……. 

??下面已經開始有的切切私語聲,我被當成嘲笑對象了,這個梁子我是接下了,王得中——輔導員的名字。你給我記住! 

??“快說啊!”他推了推我,又開始催促。 

??……. 

??“老師,現在是不應該用體罰的,教育局有規定!”突然,有人開口替我解圍。我感激的看了一眼,楞住,是他——沈君敖! 

??“是哪位同學說的,剛剛!”王得中氣憤的看着講台下面,沈君敖慢慢的舉手。王得中沒想到會是他,也明顯楞住了。 

??“你,你…”他看着沈君敖桀驁的眼神,突然說道:“不是老師要體罰這位同學,實在是應該好好教育她,不應該學社會上一些不良風氣,更不應該打架!你們看看她的樣子,還像是一個即將要參加高考的學生嗎?” 

??“老師只是希望你們都能好好學習,將來好好的為社會做貢獻…”真是,開會哪,“這次,既然事情已經發生了,就到此為止吧!沈小凡同學,希望你以後好好學習,不要再犯這種錯誤…….大家都繼續自習吧!” 

??說實話,我有點感激沈君敖,不是他,我或許真的逃脫不了在每個班級SHOW一下的機會。王得中狠狠的看了我一眼,就匆匆離開,被學生這麼說一定沒面子了。何況是整個學校最為傑出,優秀,俊美的萬人迷。 

??走出教室的時候,看了他一眼,他卻已經在看書,真是,自己的妹妹也不多關心一下,就知道他永遠這樣冷漠。剛剛的一點點感激也蕩然無存。 

??…… 

??到家門口的時候,卻不敢進去,只因為自己的樣子,太狼狽!一會沈君敖路過。 

??“不進去?”他說了一句,就徑直打開院子的大門,進去,留下我獨自一人,我走也不是,進也不是,誰讓我怕我媽呢!只好暫時的在家門口徘徊。 

??大概十分鐘之後,從樓上的房間里傳來一句話, 

??“我忘了告訴你,他們今天不在家!” 

??“啊!什麼?”我傻了,不在家,那我一直待在外面幹什麼!呀呀呀呀,為什麼不早點告訴我,我氣的只咬牙! 

??這個沈君敖,永遠這麼另人…討厭…

您正在瀏覽: why2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why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