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why4 3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why4_3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900字  編輯:pp958

??"小凡啊!回來拉,肚子餓了吧!"爸爸正在看新聞,我"恩!"的應了一聲. 

??"小凡啊!今天怎麼這麼晚啊!君敖早就回來了!"正在廚房的老媽見我進來,也伸出個頭,問道. 

??"煩死拉!"真是,在學校已經夠煩了,被人說來說去,回到家還有這麼多問題!我不想回答,甩下書包,就往樓上房間走去,不理會媽媽. 

??"這孩子,怎麼拉!"媽媽不解我的反映,想要跟上來,卻被看電視的爸爸攔住,"哎,孩子大拉,不要什麼都問!這個年紀都這樣,過過就好了!"爸爸安慰道! 

??"可是,可是你看看她這個樣子,君敖就很乖,從來不要我們操心!" 

??剛走到樓上的我一聽到她這麼說更火了,大聲回嘴;"是啊,他好,他什麼都好,那你幹嗎要生我,要生,也要生好點嘛!哼!"我"碰"的一聲,踢起自己的房門,真是氣人,他有什麼好,我什麼都比不上他,現在學校還傳我暗戀他?真邪門! 

??"你,你..怎麼就這麼不聽話,怎麼就不學學哥哥..你..."聽到老媽在樓下繼續傳來的惱人聲音,我乾脆打開音響,由着我最喜歡的音樂蓋住所有的煩惱. 

??不想吃東西,我打開書本,我決定了,決定忽視嘲笑我的人,不能再讓別人瞧不起,我一定要努力學習,一定要考個好大學,越遠越好,找一個完全陌生的地方...... 

?? 

??早晨,我揉揉發困的眼睛,奇怪,今天老媽沒有叫我起床呢!一定是昨晚氣壞了!哎,一晚上沒吃東西,好餓,昨晚上K書K到十二點,還是破天荒第一次!真累,最痛苦的是好難,很多題目根本不會做!打起精神來,國父革命都要十幾次!這點困難,不要怕. 

??刷牙蔌口之後,我連忙跑下樓,啊!好香,第一次發覺老媽燒的早餐這麼香. 

??"媽,餓死了!"我小跑到餐桌上,早忘了昨天的不開心,"爸,早!" 

??"哦,早,快點吃早飯吧!"老爸和以往一樣,邊吃早餐,邊看報紙. 

??那傢伙也坐在那,吃着早餐,也不知道有沒在想事情,要不,怎麼有吃飯吃的那麼專一的人!一定在思考學術上的問題吧!不然成績怎麼會那麼好?"切!"對着他,我不屑的斜了斜眼. 

??好象聽到從我嘴裡發出的聲音,他突然抬起眼睛,看着我.啊,被他逮了個正着,我連忙轉頭,假裝在看別的東西! 

??"媽,"老媽端着煎好的雞蛋從廚房出來,我連忙討好的叫了聲.誰知,她不理我,看也不看一下,把雞蛋放在桌中央,夾了兩隻雞蛋給沈君敖,對他說,"君敖,多吃點,要會考了,不要累着!" 

??"好,媽!"他回應. 

??"啊!什麼嗎?老媽,你對他那麼好,都不夾給我,我是你親生的嗎?"我吃味! 

??"在說什麼啊,真是,這丫頭!"老媽無奈,同樣夾了兩隻雞蛋給我,"喏,多吃點!" 

??"什麼嘛,不公平,對他那麼溫柔,對我這麼凶!"我小聲的嘀咕着,換來老媽的白眼. 

?? 

??哎!又到學校了!不知道這輩子能不能不要這麼討厭學校! 

??"小凡,沈小凡!"突然,身後有人叫我,我回頭,原來是同桌周陪陪. 

??"小凡啊,你也剛到啊,咦,你怎麼走這麼慢啊?都快要上課的拉!"她開始拉着我快步走.真是,又不是什麼讓人期待的事情,為什麼要走那麼快啊! 

?? 

??"咦,這不是暗戀廷於和沈君敖的沈小凡嗎!" 

??"哈哈哈..." 

??身後傳來熟悉的嘲笑聲,媽的,一聽就知道是張子雨那幫拉拉隊隊員和她們的跟班們. 

??"你們就沒有別的事情好做嗎?"我驀然轉身,不想就這麼被她們欺負,卻突然楞住,怎知,他--顧廷於卻同在身後,還有籃球隊的其他隊員.大概,他們是剛剛晨訓結束吧!滿頭大汗的他,此刻真的是超級迷人”!讓我我移不開目光. 

??"哈哈哈哈,看你的樣子哦,嘴巴都快流口水了."張子雨突然低下頭,對着我的耳朵說,嚇我一跳,我下意識的檫檫嘴唇,卻換來他們的再次大笑,所有的人都很討厭,尤其張子雨最最最最另人厭惡. 

??"我先走了!"顧廷於突然離開,大概是不喜歡嘲笑別人!好開心,好欣慰,他和他們不是一夥的!我就知道不會看錯人!呵呵,心裡真是樂開了花. 

??"哼,別自以為是!廷於只是不喜歡吵鬧!"看見我咧開的嘴,她們一定是很不爽!嘿嘿,"誰理你們啊!陪陪,咱們走吧,要上課了!"這個周陪陪,遇到這種事情,一點也不凶,比我還蹩腳,只是拉着我躲在背後! 

?? 

??"呵呵,今天又看到顧廷於了哦!可是"想到她們那些人竟然當他的面說我暗戀他,我本有點雀躍的心情又一下子變的緊張起來,不知道他會怎麼想,"算了,沈小凡,學校暗戀他的人肯定有很多,他根本不會在乎拉!"我提醒自己,不要再做夢拉,還是趁這段時間努力學習,現實點,等到了大學,一定有屬於我的美好戀情! 

??"哈哈,又在自言自語,小凡,你完了!"周陪陪突然靠過來,真是,嚇我一跳. 

??"幹什麼突然靠過來,嚇我一跳!" 

??"小凡啊!暗戀一個人,沒錯拉!不要責怪自己,大家都有暗戀的人嘛!!"看她一副陶醉的樣子,就知道有暗戀的人! 

??"那你暗戀誰啊!"我也八婆一次吧! 

??"那個,那個,你能猜到的嘛!呵呵,他要是能看我一眼,我死了也甘願哦!"呵呵,她甜蜜的閉起雙目,好象已經和他手牽手了! 

??"是誰啊!不會是顧廷於吧!"第一個就想到他! 

??"啊!我知道,我知道!哈哈"前排的小優突然回過頭,神秘兮兮的說,"就是全校最有人氣的沈君敖嘛!哈哈." 

??"他,不會吧!"他有什麼好,什麼都不會!我不屑的撇了撇嘴! 

??"怎麼不會!"周陪陪聽我這麼說,突然急了,"又不是我一個人喜歡他,大部分人都喜歡,你就不喜歡嗎?"她把手指向我! 

??"我?"我指着鼻子問,它們兩個不約而同的點頭,"不會拉,我怎麼會喜歡他!" 

??"那你在為誰煩惱,不要否認拉,我都承認拉,有什麼不好意思啊!"周陪陪不相信我會不喜歡他,我說的是實話嘛,她們不相信也沒辦法! 

??可是防止她們糾纏不清的問下去,我只好告訴她們實話-----我喜歡的是周廷於嘛!反正已經不是秘密了! 

??"我們知道嘛!不過,我還以為你會喜歡沈君敖多點的!"哎,被它們打敗了,人,怎麼能同時喜歡兩個人嘛! 

?? 

??一直是獨自走放學回家的路,有時候真羨慕可以成群結隊回家的朋友,可是我,在學校除了和周陪陪,小優熟點,連半個親密的朋友都沒有.所以,我常常會在路上走走停停,看看周圍的景色,人群,車子啊!反正要比立即回到家好多了. 

??"喂!你這樣子什麼時候能到家!"突然,身後傳來沈君敖的聲音,咦,他怎麼會在我後面,他不是每天放學就回家的嗎?不過,我還是回過頭,惡狠狠的說,"要你管,雞婆!"他聳聳肩,耍帥,可是根本沒人看!我哼了他一聲,繼續走自己的路,"聽說你暗戀二班的顧廷於艾!"他突然說道,我嚇一跳,他怎麼會知道,而且,他真的變雞婆了,"你怎麼知道?還有你什麼時候對這些事情感興趣了?" 

??"我啊!只是每天坐在那裡,聽大家說啊說啊的,就自然聽到拉,你知道的,我記性好嘛!"看他得意的,鼻子沖向天上了,嘴角也在不斷上揚,雖然是比較好看,但也沒必要在我面前裝性感吧! 

??"是啊!我是喜歡他,怎麼樣啊!"既然他這麼說,誰怕誰啊."他可不像某某人,每天板着死魚臉,鼻子比天還高,一副自以為是的樣子!" 

??"哦,那你就加油吧!"他滿臉掛笑,嘴角揚的更開了,然後,挺起胸膛,抬起下巴,大步的走在我前面,離開.哼,了不起啊! 

??"討厭鬼!自大鬼!"對着他的背影,我大吼.好爽,人,的確是應該要發泄的. 

?? 

??真的好難哦,我使勁敲着腦門,也想不起解決這些數學題的辦法,都怪自己,因為討厭三八數學婆,所以上課從來都不聽!現在知道了,想認真的做題目,可是又不會!要是有個學習好的朋友的話,就可以問他,要是顧廷於和我很熟的話,那我就可以問他,不止數學螟害有英語,物理,化學,他學習成績很棒的哦,還有,說不定他可以帶我去看他打球,這樣就可以爭點面子,好好氣氣張子雨那幫花蝴蝶們,啊,還有還有,他幫我補習,然後我們內一起考進同一所大學,一起花前月下......啊!在想什麼,我使勁拍了拍自己開始發燙的雙頰!還是要做題的啊,不然,明天又要被數學老太婆罵,她好象最近看我特別不順眼,老是找我的岔,動不動就嘲笑我!怎麼辦啊,眼看着越來越晚了,只好...算了,就一次,不算丟臉! 

??我來到沈君敖門前,輕輕敲了敲門...一會之後,門被拉開來,沈君敖頭髮濕漉漉的,穿着睡衣,應該是剛剛洗完澡.見是我,他不悅的皺起眉,問;"這麼晚了,你來幹什麼?" 

??"我,我數學題不會做,你能不能幫,幫我啊!明天,老師..."既然要求他,不得不低頭,我盡量低聲說道,裝出一副楚楚可憐的感覺!可是,另我氣憤的是,他沒有聽完,就碰的一聲關上門.不會吧,這麼絕情!我不信,再次敲門,"求求你嘛!對你來說,很容易的嘛!就一下下嘛,求你拉..." 

??"我睡覺了!"裡面傳來他不屑的聲音.這個討厭的傢伙!我握起拳頭,可是告戒自己要忍,要忍,忍... 

??"求求你嘛!不會打擾你很長時間的!"我繼續敲着... 

??裡面的他也火了,猛的拉開門,冷着一副臉,讓人看了有點怕怕."那個,那個,我..."我支支吾吾的,不敢再開口. 

??"拿來!"他突然雙手伸到我面前,我倒是楞住,不知道他在說什麼."我說把書拿來啊!"他一把奪過我手中的書,快速的翻過,接着拿過我手中的筆,飛速在我的書上寫着,我只能瞪着眼睛看着他飛速移動的手.十分鐘之後,他停止書寫,把書和筆一起仍在我懷裡,轉身"碰"的一聲關門! 

??"哼!拽什麼拽!"我一定不會被你瞧扁的! 

?? 

??

您正在瀏覽: why43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why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