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淘氣的小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的小貓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養了一隻小貓,它十分淘氣,常常惹禍。

  有一天,爸爸有買了幾條小魚,打算改善一下家裡的伙食,因為連續幾個星期都在吃蔬菜,買來的魚都不翼而飛了。

  爸爸吸取教訓,來到廚房把魚放在一個盆子里,並把它放在高處,就放心地離開了。過了一會兒,這隻小貓就來了,不知道是不是它的鼻子太靈了,聞到氣味,順着味兒找來的。我悄悄地躲在一邊,它看上去沒有我所想像的那種恐慌,恐怕是個老手了吧,前幾天的魚兒一定都進了它的肚兒了。

  那隻貓兒來到廚房門口,環顧四周,確定沒有人後,用前爪輕輕推開門,走了進去。我就偷偷地來到門口,躲藏起來。那隻貓似乎聽到我的腳步聲,耳朵一轉一轉的,彷彿在尋找敵人,還喵喵地叫了兩聲。可不一會兒,它又不動了,眼睛直盯着盆子,盆子里的魚嘩嘩地動着,我猜想它一定是在尋找怎樣吃魚的方法。果不其然,我看見它跳上了旁邊的箱子,又從箱子上跳到了櫥柜上,那兒可是放魚的地方。“幸好,爸爸把魚和盆子放在了上頭,這下它該沒辦法了吧!”我暗自高興。沒想到,它居然有辦法,用前爪去鉤,魚兒和盆子都掉下來了。一陣巨大的響聲之後,它咬上魚就逃到門口來了。“站住!”我從一邊走出來,堵住門口,擋住了它的去路。那貓兒一驚,用它那種像乞求似的眼神來對付我,我可不會就這樣讓你走了。那隻小貓見我不放它,一下子跳到了窗戶上,從窗戶上逃走了!我氣呼呼地跑到窗邊,對着它大喝:“你快回來!”可……

  哎,都是小貓惹得禍,害得我們全家沒魚吃,又得吃蔬菜了。

您正在瀏覽: 淘氣的小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