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預言月之章(14)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預言月之章(14)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城堡裡面設計得很華麗,卻又不奢侈。從由大理石鋪成的地板上幾乎可以看到自己的倒影。大廳還是剛才在外面的畫館,中間的那幅漩渦的畫卻不見了,一條走廊呈現在面前,迂迴徘徊,好像沒有盡頭。在天行的帶領下,月憶璃和可可走在這條走廊上。這走廊就好像一道彩虹,七彩的燈光籠罩在燈罩里,很是好看,那麼淡淡的顏色,柔和。一向討厭鮮艷的月憶璃對此並不反感,還有些喜歡。走廊兩旁掛着一些照片,哦,不對,是畫,可是畫得很傳神,很逼真。畫里畫的好像都是記錄生活在這裡的人的平日生活。月憶璃很喜歡這些畫,不由得放慢腳步。 

  天行見此解釋道:“這些都是羽夢畫的。她是這裡最閑的人,所以經常把我們畫下來。” 

  “羽夢?” 

  “嗯,千羽夢。” 

  “哦。” 

  這條長廊一直延伸着,月憶璃正好奇着什麼時候才走完,卻只見天行突然轉了個彎,來到一個地方里。這應該是他們平時休息的大廳,不過,這也太亂了吧。茶几上飲料罐堆滿,地板上的零食包裝袋也滿地飄,沙發上還放着一包剛撕開的薯片,到處都是灰塵。幾個月沒有打掃衛生了吧。 

  月憶璃好不容易找到一處乾淨點的地方坐下,可可更是誇張,用自己的手帕用力擦了擦,隨後把它扔掉了。天行有點不好意思地說道:“抱歉,是髒了點兒,雨兒和雪兒姐都出去了,羽夢那丫頭比我們還懶,所以沒有人來打掃屋子……” 

  月憶璃微微皺了眉頭,說:“算了,我幫你們打掃一下吧。” 

  “可是憶璃……”可可驚訝地看着月憶璃,忍不住開口說:“你……真的行嗎?這可是比垃圾場還臟……” 

  “哎,你不用這麼說吧。再說,你是誰?”天行有點氣憤地問道。 

  “我可是月之精靈,這都看不出,你算什麼!” 

  “你……” 

  可可得意地向天行吐了吐舌頭。 

  “我說,其他人呢?”月憶璃邊打掃邊問道。 

  “他們出去了,估計很快就會回來的。”天行不滿意地瞪了可可一眼,可可無視她,哼着調兒也幫憶璃大掃除了。 

  不知過了多久,月憶璃和可可累得一屁股坐在沙發上。天行感激地說:“謝謝,辛苦你們了。”可可不滿地撇了他一眼,道:“憑什麼要我們幫你打掃衛生?!憶璃你還真是……” 

  “反正閑着也閑着,幫一下沒所謂嘛。”月憶璃心不在焉地說,她現在只在乎其他人什麼時候才回來。 

  “就是,沒有人請你幫忙。” 

  “哼,我又不是幫你,我只是幫憶璃而已。” 

  “你們不要吵了!” 

  “憶璃你不用理我們,這傢伙欠教訓!” 

  “到底誰欠教訓!!!” 

  “……”

您正在瀏覽: 預言月之章(14)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預言月之章(1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