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的預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預言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當 幸 福 還 未 來 到 你 身 邊 時 , 或 許 早 有 預 言 在 臆 測 你 的 下 一 站 幸 福 。 

  當 每 天 的 朝 陽 綻 放 自 己 些 微 的 光 芒 時 , 我 就 在 思 考 屬 於 我 的 幸 福 。 

  ——寫在前面的話。 

  朝朝暮暮,海誓山盟,當這些一如既往地出現在耳畔的時候,或許應該明白,有些東西是不會這樣地久天長的。 

  幻化成蝶,追影成夢,這些跳轉指間的音符,應該是最迷離的唯美,縱使逆流成河,卻始終擁有着最初的傷懷。 

  幸 福 的 最 初 就 是 如 此 。 

  初春的野芳幽香,盛夏的佳木繁蔭,秋末的落英繽紛,冬季的稀疏蕭條; 

  四時之景,如沐暖風一般,信步於風落帶來的葉蔓旁,汀汀淌淌,偶望見彼岸在蕭然而起。 

  或許又在靜待着,如春水印泥花。聽不到留不住芳華,有些笑靨如花,就像風吹紛飛沙。 

  幸 福 的 佳 話 就 這 樣 被 傳 誦 。 

  孩提時一根棒棒糖的約定,還有在柳垂旁打過勾的記憶,凝聚成腦海最浪漫的感傷。 

  單薄的時間,在這個悲歡離合的世界,漸漸淡泊,直到停止呼吸,直至而逝。 

  曾幾何時,誰都有過懷念過去的情合意深,有過紀念曾經的和煦暖陽,有過祭奠最後的依稀迂迴。 

  卻想象不到會有離別,會有分開。 

  幸 福 的 感 傷 就 是 如 此 。 

  應該說,幸福的感覺是無形的,只有惺惺相惜的人,才會有彼此的幸福。 

  幸福也不一定是別人所給予的,而是自己的心,去旅行,去追尋。 

  幸福要靠自己的深切體會,而不是僅在腦海中回味。 

  幸福也要靠自己把握機會,卻不是只在別人前徘徊。 

  對 幸 福 最 好 的 解 釋 。 

 不要給自己留遺憾, 

 因為每個人都有抓住幸福的權利。 

 把握現在,抓住流光。 

 這是給自己最好的交代。 

___等待一朵花需要等它的時間,等待一個人需要懂他的時間。 

___而幸福卻不需要等待,只是看你會不會領會。 

___幸福沒有預言,只是在你眼前。 

  ——寫在後面的話。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預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預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