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預言月之章(17)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預言月之章(17)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預言月之章(17) 標籤:預言作文 月之石作文

這時,一直沒有出過聲的夏千恆開口說:“你來這裡有什麼事嗎?” 

  “我只是想知道落出了什麼事,現在在哪裡,還有……”還有自己到底是誰,但月憶璃沒有問這一句。 

  天行的神情變得嚴肅起來,追問道:“落?是你的哥哥嗎?” 

  “嗯對,怎麼了?”月憶璃奇怪地看着他,他是怎麼知道的? 

  “沒什麼……” 

  月憶璃便沒有再說什麼。這個時候場面有點尷尬,大家都沉默着。 

  突然夏千恆冷笑一聲,說:“那傢伙,怎麼可能會出什麼事。他現在安全得很,這你不用擔心,到時候他自然會回來。倒是你,不要告訴我你不好奇自己的身份。” 

  聽到他說落現在很安全,月憶璃總算放心下來。可是,自己到底要不要知道自己的真實身份?她是很想知道啦,但,她是實在不想打攪現在的生活。這些天來,她已經可以肯定,自己不只是落的妹妹這麼簡單,和那個什麼七大家族肯定有什麼關係,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她對這個身份有點恐懼。“我……” 

  “算了,順其自然吧,該知道的自然會知道,這是命運。”夏千恆打斷了月憶璃的話,隨後又說:“安安,帶她們到房間休息。還有,明天羽夢你留下來陪她們,不用出去了。” 

  “哦。” 

  “知道啦。” 

  月憶璃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着覺。落沒事了,她本來應該放心的,但為什麼她會感覺到災難即將發生的呢?她坐起來,打開燈,望着牆上的那幅畫發獃,她發現,這幅畫上的人和她出奇地相像,不,簡直一模一樣。畫中的這個人,是她嗎?她曾經來過這兒嗎?怎麼回事?月憶璃突然很累,一點兒也不想知道真相。她開始後悔來到這兒了,要不是擔心落,她是絕對不會這麼衝動來到這裡的。一旦來到這裡,她便再也找不出一個理由來說服自己離開了。 

  “月姐姐?你怎麼還沒有睡。”羽夢的聲音把月憶璃的思緒喚了回來,她有點心不在焉地說:“是,你怎麼進來了?” 

  “我經過你房間看見燈還沒有關,所以進來看看你。”羽夢關心地問:“怎麼了,睡不着嗎?” 

  “沒有啦,只是……”月憶璃心裡一暖,望着那幅畫,一下子不知所措。 

  羽夢也看着那幅畫,有點憂傷地說:“畫得很像你吧,這是我很久以前畫的,掛在這個房間內等着你來住入它。你還是來了。我們終究逃不出命運這個圈子,你是這樣,我和哥哥也是這樣……” 

  “我們……很久以前見過嗎?”月憶璃雖然不想知道真相,但還是忍不住問。 

  “是啊,只是你還沒有想起,我也不能說。雨兒吩咐過……” 

  “雨兒?她以前也認識我?” 

  “嗯,我們以前都認識,那時我們感情很好,經常一起玩,被長輩們罵。可是那件事後,很多人都離去了,我們便一直在這裡,等着一個一個人回來……”羽夢的聲音突然變得很遙遠。 

  月憶璃茫然地看着她,突然左手手背的月亮胎記的地方痛了起來,那樣的刺痛,月憶璃不由得用另一邊手去摳它。 

  羽夢好像發現了月憶璃的異常,忙問:“月姐姐,你怎麼了?” 

  月憶璃強忍着痛苦,擠出一個笑容,說:“沒什麼,很晚了,你先去睡覺吧。” 

  “可是……”羽夢還想說些什麼,卻嘆了一口氣,依依不捨地離開了。 

  她走了后,痛楚漸漸消失,這是對記憶的抵觸嗎?呵,既然它不然自己想起,那就算了,聽天由命。月憶璃接下來睡得尤其安穩。

您正在瀏覽: 預言月之章(17)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預言月之章(1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