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預言月之章(15)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預言月之章(15)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預言月之章(15) 標籤:15歲作文 預言作文 月之石作文

可可和天行正吵着,卻見突然一道白光顯現,有點刺眼,月憶璃用手擋住了關,輕輕眯起眼睛。待白光消失,三個帥氣的男生和一個可愛的女生出現在月憶璃面前。 

  “天行哥哥,她們是誰?怎麼可以進來這兒的?”那個可愛的女生拉着天行的手指着月憶璃和可可問道。 

  “羽夢,這位就是月憶璃,至於旁邊的那個,只是小角色,你不用知道她是誰。”看來這個就是那位千羽夢了,只見天行疼愛地撫摸着羽夢的頭,卻若有若無地撇了可可一眼。可可憤怒地瞪着他,要不是月憶璃拉着她,她早就衝上去和天行拚命了。 

  千羽夢卻好像沒有注意到這兩人的導火線被點燃了,驚訝地看着月憶璃,衝過來抱着月憶璃,興奮地說:“你就是月憶璃?月姐姐!月姐姐!你果然來了!”“等等!等等……”月憶璃死命拉開千羽夢,問道:“你認識我嗎?”千羽夢疑惑地看着她:“月姐姐,你……”天行見狀,拉着羽夢到身邊來,在她耳邊嘀咕了一會兒,千羽夢略有所思地看着月憶璃。 

  千羽夢便拉着月憶璃,對她說:“月姐姐,過來,我給你介紹一下。” 

  她指着中間的那個高高的,皮膚很白的男生,說:“這是我的哥哥,叫千羽軒。”這男生對月憶璃笑了笑,酷酷地說:“你好啊,月憶璃。”千羽夢不滿地瞥了千羽軒一眼,卻笑着對月憶璃說:“左邊的這位叫安安,是個反應超遲鈍的傢伙。”這位安安聽了,不服氣地喊道:“羽夢你這是什麼意思!好歹也讓我在月憶璃心中留下個好印象!”羽夢輕蔑地說:“這次反應倒是快了不少嘛。” 

  月憶璃腦後冒着冷汗,這些人是怎麼回事。這時千羽夢又說:“最後的這位可以說是這裡的館長,夏千恆。”月憶璃把目光轉移到他的身上,這個人算是這裡面最帥的一個了,五官精緻,一陣寒氣卻從他身上散發出來。看來是個冷酷到極點的人。只見他只是點了點頭,便自個兒回答自己的房間。 

  “你不用理他,他一向都是這樣的了。”安安插話道。 

  月憶璃無語。

您正在瀏覽: 預言月之章(15)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預言月之章(1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