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預言月之章(13)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預言月之章(13)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會不會是這樣呢?”她喃喃自語道。可可則是疑惑地望着她,不知道她想幹什麼。 

  月憶璃輕輕走到第一幅畫跟前,細細打量着這幅星座畫。這是白羊座,漆黑的蒼穹,幾個星星孤獨地呆在自己的位置上,沒有光芒,並且缺少一條把它們連起來的線。 

  她把手放在胸前,默念咒語,一層柔和的光芒把畫包圍着。隨後,月憶璃伸出手,用手指在把這幾顆星星連起來。就在一瞬間,星星亮了起來,一閃一閃的。月憶璃略有所思,又走到第二幅圖,這次她運用了那枚月亮戒指的力量,在一瞬間把剩下的11個星座都點亮了。 

  突然,可可喊道:“憶璃,你看!那個漩渦開始轉了!” 

  沒等月憶璃轉過頭來看,只感覺一股力量把自己吸了進去。 

  “哎喲!”月憶璃和可可一下子摔到了地上。可可揉了揉屁股,抱怨道:“這是什麼鬼地方!痛死我了!!!” 

  月憶璃沒有理會可可,四處張望着。這裡很美,很夢幻,像傳說中的仙境。那些說不出名字的花兒到處都是,淡淡的清香,遠處有一幢美麗的城堡。月憶璃有種莫名的熟悉感,卻想不起來是什麼。 

  月憶璃慢慢站起來,拉着還在咒罵著的可可,向那座城堡走去。 

  很快。她們來到了這座城堡跟前,這時她才發現,在城堡的附近生長着一大片彼岸花。花開得如血一樣絢爛鮮紅,月憶璃是知道彼岸花的。傳說中自願投入地獄的花朵,被眾魔遣回,但仍徘徊於黃泉路上,眾魔不忍,遂同意讓她開在此路上,給離開人界的魂們一個指引與安慰,是這長長黃泉路上唯一的風景與色彩。花開一千年,落一千年,花葉永不相見。只是她不明白,這裡怎麼會有彼岸花這種不詳之花呢? 

  月憶璃正疑惑着,卻見這片彼岸花自動開出一條道路。可可凝重地望着月憶璃,只見月憶璃堅定地說:“走吧,反正都進來了。” 

  “你們是誰?”一個好聽的男聲傳來。月憶璃抬起頭來,是個長得很好看的男生,說:“雨兒讓我來的,你又是誰?” 

  那個男生疑惑地看着月憶璃:“雨兒?” 

  月憶璃沒有說話,定定地看着他。那個男生沉思片刻,說:“好吧,你進來先,我叫天行,住在這裡的人。”月憶璃便走了過去,微笑着說:“謝謝。”天行怔了一下,說:“沒什麼,既然是雨兒讓你來的……”順便瞥了一下她,卻被那個戒指吸引了,突然恍然大悟,問道:“你就是……月憶璃?” 

  “嗯。你怎麼知道?”月憶璃有點奇怪。 

  “呵呵,雨兒跟我們說過你會來。請進來吧。” 

  月憶璃奇怪地看了他一眼,可轉眼一想,自己是來尋找答案和落的下落的,便沒有再理會他了。

您正在瀏覽: 預言月之章(13)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預言月之章(13) 暫無評論